選單 首頁 搜尋

妮妮7歲了!拒慶生原因超催淚 Kim感動:永遠愛妳

2021/04/26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妮妮7歲了!拒慶生原因超催淚 Kim感動:永遠愛妳

網紅「那對夫妻」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三口的日常,累積出超高人氣近日Kim表示妮妮迎來7歲生日,今年安排在海邊幫女兒慶生,想給她一個難忘的回憶,然而Kim透露,妮妮的阿姨曾詢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結果她卻回答「不想過生日」,超暖心的原因令網友們感動不已,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那對夫妻」在粉絲專頁和網友分享妮妮7歲的消息,貼文搭配Kim抱著妮妮1歲至7歲的合照,他感性表示「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雖然打從妮妮一出生,都是他和老婆自己帶小孩。就算24小時陪伴女兒,也覺得根本不夠,因為貼心的妮妮,每一天都會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和快樂,Kim更表示「妳能不能慢慢長大?」,並謝謝妮妮讓他有機會當一個好爸爸。

 

▼Kim分享妮妮1歲至7歲的合照。(圖/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

Kim提到,由於每年都想要給妮妮難忘的生日,因此都會精心準備特別的慶生方式,希望她長大以後都會記得這些美好的童年,所以今年很特別,選擇在海邊慶生吹蠟燭。Kim透露,某日妮妮的阿姨詢問她想要什麼禮物,她卻回答不想過生日,因為妮妮認為「生日多一歲,爸爸、媽媽就會老一歲!我不想他們變老.....」Kim聽到女兒的回答,忍不住感動落淚,並告訴妮妮「不用擔心...妳快快長大,我們會慢慢的變老,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都會永遠愛妳。」

 

妮妮這番早熟的舉動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孩子的成長,是需要陪在身旁而不是貴重的禮物」、「妮妮真的很懂事,當然是父母教的好,很棒的一家人」、「生日快樂!越來越亭亭玉立了」「好貼心的妮妮,生日是母難日,這麼小年紀就懂這些,很難不愛她」。該篇發文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網友留言祝福妮妮生日快樂。(圖/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

 

網紅「那對夫妻」育有可愛女兒妮妮,夫妻倆在2019年10月底曾報喜有了第2胎,未料同年12月卻沉痛地宣布,老婆Nico肚子裡的「小林萌」離開了,兩人難過小生命的逝去,而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大批粉絲心疼不已。不過,現在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也讓粉絲們放心不少。

 

(封面圖/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懷胎4月落空!那對夫妻痛失2寶 鼻酸現況曝
曖昧關之琳!劉德華認曾動心過 6億豪宅專家認證風水寶地
才剛報喜 網紅夫妻淚:「小林萌」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那對夫妻 妮妮 慶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