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帥兒洗澡不給看 楊羽霓難過:怎麼關門了

2021/02/04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15歲帥兒洗澡不給看 楊羽霓難過:怎麼關門了

女星楊羽霓與知名樂手、各大節目的御用鍵盤手阿健老師結婚12年,兩人婚後育有15歲兒子Peter,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令人稱羨。她近日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透露兒子小時候洗澡時會打開門,但現在都會把門關起來,讓她感到相當失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羽霓與阿健老師相差16歲,時常在臉書與網友互動,而15歲兒子Peter擁有神似混血兒的帥氣外型,被封為「小王力宏」,更遺傳了爸爸的音樂天賦,有不少公開演出鋼琴的經驗。不過,楊羽霓日前上節目《同學來了》分享對於媽寶話題的看法,她認為Peter是媽寶,原因是因為兒子的嘴巴很甜,相當惹人疼愛。

 

▼楊羽霓與阿健老師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圖/翻攝自阿建老師&楊羽霓和Peter的家臉書)

 

此外,楊羽霓更加碼爆料,被問到當媽媽後的失落感時,她透露兒子小時候洗澡都會打開門,因為害怕一個人待在廁所裡,「那時候我都會說,幹嘛不關門!」沒想到,現在兒子長大後洗澡時反而會把門關起來,兒子的改變讓她感到有些失落,「我心裡超難過,你怎麼不怕了咧!」這番言論一出,讓現場所有人驚訝不已,紛紛告訴她,兒子的行為代表「你兒子長大了耶!」安慰要她別想太多。

 

▼Peter曾經在中山堂公開演出。(圖/翻攝自阿建老師&楊羽霓和Peter的家臉書)

 

▼Peter遺傳爸爸的音樂天賦。(圖/翻攝自阿建老師&楊羽霓和Peter的家臉書)

 

針對與兒子的相處之道,楊羽霓先前曾表示,平常就喜歡和Peter一起聽音樂,並且分享彼此的想法,兒子也會分享未來的夢想,母子之間的好感情不言而喻。至於Peter的近況,楊羽霓則透露兒子最近在學編曲,「他說要一台電腦,我們就幫他買了一台,他說需要老師,我們就把他送去上課,我們想說有電腦又上了課了,總該編出一些東西讓我們聽聽看了吧?」結果Peter又說要有自己的錄音室,爸爸阿健老師還把自己的工作室拆掉,並換了全套新的設備給兒子,對於兒子可說是相當寵愛,令旁人羨慕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阿建老師&楊羽霓和Peter的家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情侶車廂當飯店!橫躺座椅一路沒停過 9秒畫面瘋傳
天津進口白帶魚驗出新冠 863箱恐已吃下肚
翁立友爆吃雞排妹豆腐 20年好友抖他私下真面目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