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予晞球場吻宥勝遭直播 觀眾驚呼隔天還登運動版新聞

2020/11/12 15:10 字級:
讀稿
林予晞球場吻宥勝遭直播 觀眾驚呼隔天還登運動版新聞

華納媒體(WarnerMedia)首部浪漫愛情喜劇《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共8集,改編自鏡文學出版《Ring of the Day:台北捷運 ╳ 戀愛小說》的〈Ring of the Day〉中篇小說,將於12月13日獨家於HBO GO上線、HBO頻道首播。該劇邀請宥勝、林予晞、龍劭華、王琄、陳竹昇、孫可芳、黃尚禾等金鐘金馬卡司,並由北村豐晴執導,葉天倫擔任製作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戒指流浪記》探討當代華人社會的婚姻與愛情觀,也挑戰婚約與戒指是否是現代愛情的必需品。劇中,宥勝飾演凡事都計劃周全的保險精算師,林予晞則飾演已達適婚年齡的想婚空服員,兩人的求婚計劃因禍出錯,產生一連串荒謬趣事。

 

宥勝為詮釋數學怪胎角色,做功課發想許多怪癖及對白:「我拜訪很多精算師,去辦公室和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生活、愛情觀、工作情況,發現精算師每天都在處理好多數字,思考過程和一般人不同。」林予晞出道前曾從事空服員,扮演空服員女主角則較信手捻來。

 

▼HBO Asia原創影集首次推出節奏明快的喜劇《戒指流浪記》,宥勝(左)、林予晞(右)也有逗趣表現。(圖/HBO Asia提供)

HBO Asia原創影集首次推出節奏明快的喜劇《戒指流浪記》,宥勝(左)、林予晞(右)也有逗趣表現。(HBO Asia提供)

 

兩人在劇中有許多親密互動,一場兩人看球賽熱吻的戲,團隊特別到新莊棒球場,在超過三千人的富邦悍將主場球賽中進行拍攝,演員也因為現場氣氛而更加熱血。劇情需要,林予晞大膽親吻宥勝,同時在現場被投放到大螢幕上,不知情的觀眾高聲驚呼,隔天竟然上了運動版新聞,被觀眾誤認是真情侶。

 

該劇改編自鏡文學出版《Ring of the Day:台北捷運 ╳ 戀愛小說》的〈Ring of the Day〉中篇小說,凱擘影藝旗下的晴天影像負責製作,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以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之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劃支持。

 

製作人葉天倫表示:「改編原著最可貴的地方是角色,小說的角色往往都是作者身邊看過、聽過的人,非常符合人性的真實面,也反映出人生的荒謬,所以非常有獨特性。我們每天坐捷運時看見的眾生相原來包含這麼多跟你我有共感的人生難題,我們試著用輕鬆的步調,去講述寫實嚴肅的人生。」


延伸閱讀
【全文】集結亞洲強項 HBO Asia打磨台灣創作優勢
宥勝重返片場尺度大 險「正面全裸」又研究「交往幾年才嘿咻」
與HBO GO「合體」 CATCHPLAY+推無限雙享看200元有找
內容涉及敏感種族議題 HBO Max遭點名急撤《亂世佳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予晞球場吻宥勝遭直播 觀眾驚呼隔天還登運動版新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HBO Asia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天堂的微笑》林予晞8連親 突發心肺衰竭命危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