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火遭仙人跳裸照曝光!本人還原照片 網看完全閉嘴了

2020/11/07 20: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放火遭仙人跳裸照曝光!本人還原照片 網看完全閉嘴了

百萬Youtuber放火日前遭爆與JKF女郎青青過夜,卻被女方男友強拍全裸片道歉,且求償25萬,儘管本次案件已經進入偵查程序,但放火還是受到不少人的諷刺與熱議,裸照甚至遭流出做成梗圖。對此,放火仍保持樂觀的態度繼續生活,甚至po照模仿當初被逼下跪的姿勢自嘲,讓網友大讚:「真的respect」。

YT廣告

▼放火遭青青男友強拍全裸道歉片。(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放火日前到花蓮參加國際石雕藝術季,在專業的老師指導之下,和爸爸一同挑戰在150公分大的石材上雕刻,只見他在石柱上刻下「放火到此一遊」,並稍微的修飾邊框,也開心的和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放火到花蓮參加國際石雕藝術季。(圖/翻攝自放火臉書)

 

然而其中一張照片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只見放火蹲在石柱旁,將手揹在背後,刻意擺出了先前遭強拍裸照的姿勢,貼文中他也沒有提到任何和仙人跳有關的話題,卻意外引起了注意。許多網友都大讚:「真的respect,被圈粉了」、、「EQ真的很高,明明是受害者」、「樂觀的人總是幸運,放火很棒,加油!」、「當你消費自己就沒人可以消費你了」。

 

▼放火重現下跪姿勢。(圖/翻攝自放火臉書)

 

事實上,日前放火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感謝大家關心:「很多人都要我出面解釋有關於此事所發生的情況,但整件事我現在只想把焦點專注在此案件最重要的司法程序上,我不想節外生枝更多的麻煩。案件結束後,我一定會把『每件事』給大家一個最完整的交代」,並表示自己做事問心無愧,「有錯的我一定去承擔跟面對,沒錯的我希望能解開誤會」。

 

(封面圖/翻攝自放火臉書)

 

【往下看更多】
疑被設局拍裸照!放火揭封口原因:怕有人來我家找麻煩
不再神隱了! 放火發文報平安:我李育群做事問心無愧
放火被強拍全裸片反遭嘲諷!他揭關鍵主因:這常態要不得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放火 青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