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寶英嫌年紀太大不想演 讀《花樣年華》劇本秒點頭

2020/10/20 16:52 字級:
讀稿
李寶英嫌年紀太大不想演 讀《花樣年華》劇本秒點頭

韓國氣質女星李寶英和老公池晟是韓國演藝圈的模範夫婦,婚後以家庭為重,陸續生下一對兒女。李寶英憑藉精湛演技,多部作品都創收視佳績,而《花樣年華》是她產後復出首作,與演技派男星劉智泰挑戰道德尺度,共譜一段禁忌又動人的愛情故事,本月27日(二)起將在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智泰(右)身材保持得非常好,謙稱配合角色做形象管理是演員的基本。(圖/中天電視台提供/鏡週刊)

劉智泰(右)身材保持得非常好,謙稱配合角色做形象管理是演員的基本。(中天電視台提供)

 

李寶英去年生下兒子後恢復神速,氣色紅潤,一點也不像2個孩子的媽,同劇演員李泰成在網上曬9年前合照,大讚李寶英是防腐劑美貌。李寶英笑說,一開始收到劇本時,發現女主角年紀設定比自己還大,翻了一下就不想看,後來睡不著拿來打發時間,一看竟停不下來,一口氣看了4集劇本,還跟著劇情流淚,隔天便立刻答應接演。

 

在劇中飾演初戀男友的劉智泰凍齡功力也超強,喜愛運動的他經常健身鍛鍊,劇中常常「不好好穿衣服」,敞開的領口露出健壯身材,加上身高將近190公分,長腿優勢和寬闊結實的「太平洋肩膀」,畫面相當養眼。對此,劉智泰表示,過去曾為戲增肥30公斤、減重10幾公斤,謙稱配合角色形象管理是演員基本功,十足敬業。

 

劇中李寶英是個單親媽媽,帶著14歲的兒子一起生活,角色極富有人格魅力,讓李寶英不禁說道:「好像會成為我最愛的角色呢!」劉智泰也忍不住稱讚李寶英把角色詮釋出「讓人憐憫的美麗」,讓人忍不住激起保護欲,想好好守護她。韓劇《花樣年華》將於2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


延伸閱讀
李寶英《花樣年華》淪小三 淚收大鑽戒修成正果
李寶英9年前舊照曝光 被他大讚是「防腐劑美貌」
李敏鎬挑戰新戲路 擬接演《柏青哥》計畫曝光了
女強男弱!汪東城被郭雪芙救三次 大玩劇情梗自嘲
綜藝節目突襲《多情城市》棚拍 直擊兩位女神互扯頭髮場面火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李寶英嫌年紀太大不想演 讀《花樣年華》劇本秒點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中天電視台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老婆爆外遇女生?董至成確定離婚 上億財產分配結果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