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王心凌無預警宣布「喜訊」 粉絲全嗨翻

2020/09/27 19: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恭喜!王心凌無預警宣布「喜訊」 粉絲全嗨翻

女星王心凌今(27)日舉辦簽唱會,雖然現場下起了大雨,但不少粉絲還是撐著傘來支持,寵粉的王心凌還特別請同仁準備紙巾,她更無預警的宣布大大驚喜,讓現場粉絲聽完立刻尖叫聲四起。

YT廣告

王心凌在簽唱會現場,宣布將在明年1月2日,二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她去年在大陸展開巡演,台北站因疫情關係進度暫緩,如今終於能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她表示《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將是之前巡演的小改版,除了節目將有小變動外,服裝更會全換新,「我連嘉賓人選都預想好了!」為了顧及演唱會品質,今年她將不出席跨年演出,也要求樂手、舞者把重心都放在演唱會上。

 

 

▼王心凌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而近日小鬼(黃鴻升)猝逝,王心凌過去和他是華岡藝校學姊學弟關係,後來也一同演出電影《風雲高手》,她坦言自己很難過,「但能怎麼辦呢?希望他一路好走,下一站見」,她說自己和小鬼爸爸不熟,但身邊許多圈內好友和小鬼爸爸是共同好久,自己也交代他們在這段時間多多陪伴他。

 

▼王心凌和小鬼是華岡藝校學姊學弟關係。(圖/翻攝自王心凌 臉書)

 

今年演藝圈發生了許多令人措手不及的憾事,王心凌感慨地表示:「人總說來日方長,但人生無常啊,要更把握跟親朋好友的相聚機會,也更珍惜身邊的人。」當被問到自己會不會希望身邊能趕緊有人陪,她笑說:「有也不錯,但就順其自然,緣份這事急不得。」

 

 

(封面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往下看更多】
鬼鬼收到哥哥的最後禮物!淚喊話小鬼:你的帥永遠在心中
峮峮認愛小鬼被罵想紅!親曝公開戀情原因 真相藏洋蔥
無罩駕駛!長腿辣妹當眾喬2粒 網驚:沒穿胸罩震偏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心凌 喜訊 無預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