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陶晶瑩曾有一段的關係 「海霧」導演錢人豪當跑腿

2020/09/23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和陶晶瑩曾有一段的關係 「海霧」導演錢人豪當跑腿

導演錢人豪率領電影「海霧」演員─鄭人碩、王陽明、李李仁到「陶口秀」暢聊拍片趣事,竟意外抖出當年陶晶瑩和錢人豪不為人知的關係!「我是第三代彩頭寶寶」錢人豪說,原來錢人豪當年是陶晶瑩「好彩頭」節目的工作人員,更曾在節目中扮演過「彩頭寶寶」,也很常穿著道具服就跑去幫陶晶瑩買甜不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陶晶瑩好奇詢問「是不是男演員在一起不難搞?」沒想到錢人豪很直率回答:「其實滿難搞的」原來拍攝「海霧」幾乎每個演員一登場就會全身濕透,但演員還是要花一個小時妝髮,讓導演想不透「到底為什麼?」陶晶瑩又爆料錢人豪的IG照片都放帥照,帥到她還一度把錢人豪誤認為是王陽明!讓錢人豪害羞大喊:「你要吃甜不辣嗎?我去買!」

 

陶晶瑩爆料錢人豪的IG照片都放帥照,讓她誤認為是王陽明。(圖、王陽明/陶口秀提供)

 

在劇中有一段是李李仁拿鐵鎚敲春風的頭,雖然是道具鐵槌但李李仁還是不太敢使出全力,為了寫實,導演錢人豪只好拿著道具鐵槌示範大力敲自己的頭,並說「不會痛,哪裡會痛?」李李仁看到心想「導演起肖!這怎麼可能不會痛?」果然導演事後摸著頭說真的好痛。

 

導演錢人豪只好拿著道具鐵槌示範大力敲自己的頭,讓李李仁傻眼。(圖/陶口秀提供)

 

最後導演和演員們也還原一場船要遇難,其他人叫船長一起逃命的片段,由錢人豪模仿飾演船長的李康生,沒想到錢人豪有模仿天份,學起李康生維妙維肖,頗令大家意外。

 

錢人豪模仿飾演船長的李康生表現的維妙維肖。(圖/陶口秀提供)

 

《陶口秀》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泰坦星文創製作,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播出平台:東森噪咖FB、東森娛樂FB、陶晶瑩FB、陶口秀YouTube頻道。

 

(封面圖/陶口秀提供

 

【往下看更多】
遭恐怖粉絲入侵家中 郭雪芙覺得委屈
鼻子整型材料竟是大體肋骨 「陶口秀」陶晶瑩驚爆曾想隆乳
「業配之王」HowHow存款數字驚人 陶晶瑩認證「台版賈伯斯」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