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旅外戰將就是勇 張育成熱身賽狀況火熱

2023/03/02 16:10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倒數階段,中華隊旅外戰將這次在熱身賽上表現搶眼,尤其是目前在大聯盟打拚的張育成發揮更是神勇,讓人期待中華隊接下來的表現。

球賽球評:「兩好一壞,這球出手打到了左外野方向,這個飛行的高度沒有問題,直接出球場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逮到球霸氣開轟,中華隊張育成在自辦熱身賽11打數猛敲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7成27,幾乎是棒棒開花。

體育主播:「這一球出手打得不錯,在中間方向越過了二壘手的上空形成安打。」

球場上無所不能,張育成靠著在大聯盟打滾的經驗,揮棒都相當果決,自律的他也不斷加強打擊和守備,而這次旅外球員在熱身賽超搶眼,還有中華隊的開路先鋒海盜王鄭宗哲。

球賽球評:「這個壞球超快,打向中間方向,穿越形成安打,鄭宗哲的安打,現在帶有一分打點。」

精準擊球乾淨俐落,鄭宗哲馬不停蹄繼續練習再練習,大前輩恰恰彭政閔也在旁邊指導,攻守俱佳的他,也談到自己在中華隊的定位。

中華隊球員鄭宗哲:「適應上是沒什麼問題,然後不管今天怎麼排,他一定是為了把陣容用到最好,然後為了要贏球,當然上去不管是什麼位置,就是表現到最好。」

任何位置都能勝認,這就要問到學長林子偉,看看這個堅定的眼神,身為一個全能工具人,勤練短打也是必要的,這次熱身賽他也發揮旅外戰將應有的水準。

球賽球評:「林子偉的球數是兩好一壞,林子崴再投,這個球打在二壘壘包附近,二壘手撲下去,沒有攔下來穿越。」

球來就打毫不手軟,三位旅外好手都有美國職棒的經歷,打擊就是快狠準,是團隊的定心丸,更為中華隊注入超強火力。

(封面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