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權威媒體點名 中華隊胡智爲是頂尖投手

2023/03/02 09:13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過去4屆中華隊團隊防禦率破7,戰績僅有3勝10敗;而這次中華隊先發投手採用全中職陣容,其中,擁有「大哥」稱號的胡智爲,被美國權威媒體點名是頂尖投手。

球賽球評:「攻擊力道的一位選手,還是招牌的變化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投出三振超威風,中華隊大哥胡智爲熱身賽表現出色,先發4.1局還沒被敲出安打,1號他在天母棒球場勤奮練球,調整姿勢,這次權威媒體棒球美國還點名他是頂尖選手。

中華隊球員胡智爲:「我覺得所有中華隊球員都是最TOP的,不一定,但我覺得今年中華隊選手都是全國最頂尖的,也是我們台灣最頂尖的選手,沒有誰是前三位,誰是前幾位,每一位都是最頂尖的。」

能夠獲得青睞,胡智爲相當謙虛,但外媒可別忘了中華隊還有秘密武器,下勾投手黃子鵬。

球賽球評:「最後這個外角球,讓打者揮棒落空。」

打者摸不透,黃子鵬球路怪、轉速高,面對各國選手意外吃香,但球迷也擔心他的狀況,因為熱身賽面對樂天桃猿,一度被強襲球擊中退場休息。

中華隊球員黃子鵬:「天氣真的蠻冷的,不知道自己是骨頭還是說是傷到肌肉,自己不確定,所以覺得當下還是要下去檢查會比較好一些。」

球員身體狀況重要,好戰友江少慶就調整的不錯,熱身賽用球數精簡,52球就投完4局,表現可圈可點,但這次經典賽賽制晚接早,對選手來說是一大考驗。

中華隊球員江少慶:「因為賽制的關係,所以應該會想盡辦法,在比完賽後做一些恢復的訓練,或是早睡然後早上,可以有精神去面對下一場比賽。」

而中華隊這次先發還包含王維中、陳仕朋和吳哲源,這也是繼首屆經典賽之後,再度亮出全中職的先發輪值,但過去中華隊投手團隊防禦率高達7.12,先發防禦率則是6.93,顯然不及格,究竟在2023年經典賽可不可以一雪前恥,台灣球迷也等著看。

(封面圖/翻攝自胡智爲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