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復仇成功!重演東奧冠軍戰 擊敗陳雨菲奪冠

2022/05/22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戴資穎復仇成功!重演東奧冠軍戰 擊敗陳雨菲奪冠

我國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世界羽球泰國公開賽中,決賽遭遇大陸好手陳雨菲,這也是兩人在東京奧運金牌戰之後,再度碰頭,最終戴資穎以21比15、17比21、21比12,擊敗了陳雨菲,收下泰國站的女單冠軍,也宣告復仇成功。

▼戴資穎成功復仇陳雨菲。(圖/翻攝自戴資穎 IG)

球后戴資穎21日在泰國與羽球公開賽、逆轉勝好友伊瑟儂,成功奪下金牌賽門票,重現去年8月東奧女單金牌戰的場景,因為對手又是對岸羽球一姐陳雨菲,這也是兩人在東奧賽事後首次對決,戴資穎勢必全力以赴,上演2人第20度對決,拚復仇奪下金牌,如今,戴資穎也成功復仇奪金,讓台灣球迷相當驕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戴資穎此戰遇到老對手陳雨菲,在賽前兩人生涯已經交手19次,小戴已15勝4敗佔優勢,但近期4次交手已苦吞3敗,尤其東京奧運金牌戰那場比賽,更讓台灣球迷感到非常可惜,此戰泰國羽球公開賽,戴資穎做足準備,開賽就相當強勢,一度打出6比0的高潮,最終21比15拿下第一局,但陳雨菲也非省油的燈,在調整過後,直接打出7比1的攻勢,以21比17回敬一局。

▼戴資穎在世界羽球泰國公開賽中奪冠。(圖/翻攝自戴資穎 IG)

比賽到了第四局,戴資穎起初以3比4落後,可隨後把握進攻節奏,以7分領先優勢進入換場環節,之後連續殺球加上陳雨菲的失誤,小戴已經勝券在握,終場21比12甜蜜復仇,勇奪泰國站女單冠軍。

▼戴資穎此戰表現非常優秀。(圖/翻攝自戴資穎 IG)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眾量級家寧出車禍!車尾被撞爛急就醫 Andy火速趕到現場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