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擊敗猿保首位 郭阜林黃子鵬錯過對決

中央社 2020/09/15 22: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獅擊敗猿保首位  郭阜林黃子鵬錯過對決

統一獅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獅隊洋投布雷克7局優質先發,郭阜林敲出本季第15轟,獅隊終場以4比1拿下近期2連勝、下半季戰績續居首位;郭阜林錯過與黃子鵬對決,直言沒特別想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僅在4局被藍寅倫敲出三壘打,再被林泓育敲出滾地球失掉1分、展現壓制力。

 

布雷克今天總計用97球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送出5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有效壓制桃猿隊打線,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

 

獅隊前5局沒有拿下分數,6局郭阜林敲出追平比數陽春砲,再靠著陳鏞基、鄧志偉、張偉聖接連獲四壞保送攻占滿壘,滿壘時林祐樂擺出短棒,成功犧牲觸擊獅隊跑回超前分,獅隊再靠著捕逸多添1分保險分,8局靠著保送、林祖傑與陳傑憲接連安打送回團隊第4分。

 

郭阜林受訪表示,今天對方先發投手霸能的變速球狀況很好,讓打者揮空率高,6局全壘打那個打席,攻擊策略是確實擊球、想辦法掌握對方失投球。

 

之前郭阜林與桃猿隊投手黃子鵬對決,曾因觸身球引起兩隊板凳衝突,今天郭阜林7局上場打擊時,桃猿換下當時在場上的黃子鵬,現場球迷發出不小聲音。被問起那個打席的想法,郭阜林表示,沒有特別想什麼,只是需要趕緊轉換對不同投手的攻擊策略。

 

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比賽前半段雖然有些狀況,但告訴自己要冷靜、盡量取得球數領先,想辦法穩住陣腳。布雷克也說,很適應台灣職棒球迷的應援方式,「這對我投球是很大的鼓舞,很高興大家進場為球隊加油,希望可以繼續拿下好成績。」

 

(封面圖/統一獅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