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為他放棄籃球夢!灰熊新秀砸209萬送超跑當生日禮

2020/07/09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爸為他放棄籃球夢!灰熊新秀砸209萬送超跑當生日禮

「沒有爸爸的栽培,就沒有現在的我」,效力於NBA曼菲斯灰熊隊的新秀莫蘭特(Ja Morant)曾在受訪時這樣說著,如今他湧泉以報,送一台「紅眼地獄貓」跑車,讓他的爸爸當場感動到說不出話。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灰熊新秀莫蘭特近期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感人影片,在爸爸生日的時候給他驚喜大禮,起初,他的爸爸還不敢相信,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慢慢從家裡走出來,直到看見了「紅眼地獄貓」跑車後,才低頭彎腰大笑;這台由美國Dodge道奇所發行的2020年「紅眼地獄貓」,搭載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在原廠設定之下就能爆發出797匹最大馬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系統,0到96公里/小時加速僅需3.6秒便能完成,價值71140美金(約新台幣209萬)。

 

▼莫蘭特的爸爸踏出家門,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圖/翻攝自Ja Morant IG)

▼莫蘭特的爸爸看到「紅眼地獄貓」後,感動到說不出話。(圖/翻攝自Ja Morant IG)


據了解,莫蘭特的爸爸曾經也是非常出色的籃球好手,還曾去海外打過職業聯賽,但當老婆懷了孩子之後,他為了家計放棄心愛的籃球,成為一名理髮師;雖然已經離開籃壇,莫蘭特的爸爸依舊把夢想寄託在兒子身上,從小到大不斷培養,就是希望莫蘭特能夠幫自己完成未達到的夢想。

 

▼這台「紅眼地獄貓」跑車外型非常酷炫。(圖/翻攝自Ja Morant IG)

▼灰熊新秀莫蘭特有望在這季拿下新人王。(圖/翻攝自Ja Morant IG)


莫蘭特曾接受外國體育媒體「The Undefeated」的專訪,坦言小時候爸爸都會拿輪胎來訓練跳躍力,甚至在後院架設一個籃球框,每天只允許自己喝牛奶或是打籃球,生活非常單純,莫蘭特也在最後說道「爸爸一生都在訓練我,籃球就是我們建立連結的話題,長大後更能明白他的用心良苦。」

 

▼灰熊莫蘭特送爸爸跑車,完整影片令人動容。(影/翻攝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封面圖/翻攝自Ja Morant IG)

 

【往下看更多】
爵士雙星早鬧翻?美記者曝關鍵6秒 尷尬了
聯盟龍頭不保?公鹿疑多名球員確診 關閉訓練球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