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學「失控」?國中生玩「手指抬人」…同學抽搐疑「起乩」

2017/05/18 11:43 字級:
力學「失控」?國中生玩「手指抬人」…同學抽搐疑「起乩」
▲(圖/示意圖 翻攝Youtube 下同)

屏東一所國中日前有同學因在校內玩網路上盛傳的「手指抬人遊戲」,沒想到事後被抬的學生卻突然在課堂中出現疑似「起乩」現象,其他同學也接二連三出現抽搐的狀況,引起校內不安,為安撫學生、家長,不排除請法師協助驅邪。

「手指抬人遊戲」風行多年,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日前一名國二生與4名同學在教室內玩此遊戲,國二生後來成功的被抬起,但在隔天,被抬的同學卻在課堂上無故抽搐,並在口中喃喃自語,疑似「起乩」的狀況,並說「要去學校體育館器材室」,不久後,前方的1名同學及隔壁班的1名同學也出現類似狀況,引起一陣恐慌。

這個離奇的現象讓兩班同學人心惶惶,甚至因而不敢去上課,不過校方在初步了解後,得知該名被抬的同學家中有開設神壇,而隔壁班出現類似「起乩」狀況的同學自小就體質特殊,會與過世的爺爺對話,3名同學家都立刻決定讓孩子請假回家休息、就醫檢查,而本週已返校上課,暫無異狀。另外,兩個班級的學生則經由校方進行心理輔導。

校方雖表示該遊戲無關靈異,是運用魔術催眠及力學原理,不過為了讓學生及家長安心,校方也不排除請轄區公廟或法師前來驅邪作法,同時要求學生不能輕浮看待各種大自然現象學,因抱持尊重。除此之外,也要求學生不要再玩類似遊戲。

資深法師江明雄則指出,近期「靈性磁場強」,加上學生本身體質特殊,此現象並非「卡到陰」或「通靈」,而是「無意間引入周邊靈體進入,這種靈體不會加害孩子也無所求」,因此只要經過休息或去大廟拜拜或「以鹽米水灑淨」即可恢復。

「手指抬人」遊戲是以5人為一組,其中1人坐在椅子上,另外4人則圍住受試者,並以雙手合十比出手槍的手勢,抬起坐著的人,在無法成功抬起的狀況下,4人在以雙手交疊懸空放在被抬者的頭頂,再用同樣的方式抬一次,被抬者就會成功並輕而易舉地被抬起。

▼手指抬人遊戲,雙手合十比手槍姿勢時抬不起受試者


▼在經過雙手交疊隔空放在受試者頭頂上後,再重新試一次,就能成功抬起。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抬人遊戲 通靈 起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