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到大車前直接左轉 疑看不到 騎士遭輾身亡

東森新聞 2023/02/22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機慢車的駕駛人遇到大車真的要遠離,台南安南區發生一件死亡車禍,74歲的機車騎士騎在混泥土車的旁邊,想要左轉,他是直接超車到大車前就轉,大車駕駛疑似看不到車前有人的狀況下,直接撞倒機車輾過騎士,造成他當場死亡。

▼騎士直接騎到大車前想要左轉,大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根本沒注意到騎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騎士直接騎到大車前想要左轉,大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根本沒注意到騎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監視畫面中看到,預拌混泥土車旁邊鑽出了一輛機車和大車並行,不過機車打出了左轉燈後,隨後機車就在路口這裡,直接騎到大車前方,而大車駕駛疑似在看不到機車情形下繼續的往前開,機車馬上就被大車撞倒,大車直接輾過了機車騎士,還把機車繼續往前推才停了下來,74歲的李姓機車騎士當場死亡。

YT廣告

台南市警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明勇:「機車與同向黃姓民眾,駕駛之大貨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駕駛人當場死亡。」

這件車禍是發生在安南區安通路和安和路口,混泥土車駕駛沒有酒駕,但是被警方認定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依過失致死送辦。

另外在台南的永康這裏,看到機車騎士騎過高速公路下方的涵洞,他要出涵洞時,右方剛好開來一輛大貨車,雙方發生擦撞,43歲的機車騎士碰撞倒地痛到爬不起來。

大貨車駕駛vs.機車騎士:「人有沒有怎麼樣。」

警方調查大貨車駕駛因闖紅燈而肇事,而這種大型車輛轉彎時不止有內輪差,容易擦撞到旁邊的車輛,正常行駛時因為車身高,駕駛座上的視野受限,前方後側及二邊都有死角,機慢車遇上大車最好遠離,才比較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往下看更多】
嘉義幼童突嘔吐!媽媽驚覺兒「無呼吸」 急送醫仍不治
氣炸!母險遭詐50萬 女兒霸氣撕匯款單警嚇傻
酒駕撞台畜老董賓利 駕駛冒名替友頂包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