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桃園幫派老大當街遭槍擊 送醫搶救不治

2023/01/02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桃園幫派老大當街遭槍擊 送醫搶救不治

桃園區今(2)日晚上6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受傷外傳是當地「黑人家族」55歲郭姓精神領袖,消防員到場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桃園發生槍擊案,警方到場調查。(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桃園發生槍擊案,警方到場調查。(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起恐怖槍擊案發生在今日傍晚,桃園一名郭姓男子外出倒垃圾時,卻遭到不明人士連續射擊,身中6槍當場倒地,附近民眾嚇壞連忙撥打119,郭男被送往桃園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桃市警桃園分局了解,遭到槍擊的是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郭姓男子,歹徒在犯案後隨即逃之夭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槍手身分,並調查犯案動機。

▼郭男出門倒垃圾,卻遭到槍擊。(示意圖/Pixabay)

▼郭男出門倒垃圾,卻遭到槍擊。(示意圖/Pixabay)

郭姓男子在道上相當有名,過去在「蕭新財殺警」一案,歹徒使用的槍械,都是由郭姓男子所提供,也讓他知名度大增,甚至被封為「黑道軍火庫」,後來發生車行員工遭到挾持案件,警方也請郭姓男子出面協商,讓人質順利脫困,可見他在地方的地位,如今他遭到殺害,地方恐怕又不得安寧。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男大生校內墜落吊橋 摔3米明顯身亡
快訊/澳黃金海岸2直升機相撞釀4死 最新畫面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