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晚年以車為家!柯賜海死因出爐 胞姊庭後鞠躬致謝

2022/11/21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晚年以車為家!柯賜海死因出爐 胞姊庭後鞠躬致謝

柯賜海因涉及多起官司,在1990年代常在媒體採訪新聞現場,站在受訪人背後舉牌抗議,而被封為「抗議天王」,最為人熟知的是他因牽牛抗議,被馬英九沒收。柯賜海今(21)日上午8點多,被發現倒臥在車內身亡,胞姊前往探視後報警,警方送往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

延伸閱讀>>抗議天王柯賜海陳屍車內 享壽66歲

▼柯賜海因舉牌議司法不公成名。(圖/東森新聞)

▼柯賜海因舉牌議司法不公成名。(圖/東森新聞)

柯賜海近年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今日早上八點多,台北市北投警方接獲柯賜海姊姊報案,指稱柯賜海在建國街的公園籃球場旁倒臥車內喪命,遺體旁邊有嘔吐物,姊姊表示柯賜海昨天有撞到頭,前來探望時本來想將弟弟強制送醫,但量血壓脈搏都正常才作罷,沒想到過一天後卻傳出噩耗,士林地檢署會同警方於下午2時,前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初判死亡原因為心因性休克,家屬對死因無意見,柯姊也鞠躬表達感謝之意。

YT廣告

▼柯賜海今日被發現倒臥在車內喪命。(圖/東森新聞)

▼柯賜海今日被發現倒臥在車內喪命。(圖/東森新聞)

柯賜海會成為知名人物,起源於1990年代,因為他本身涉及多起官司,所以常在電視聞媒體採訪場合舉牌議司法不公,一開始還因為擋住攝影鏡頭和記者吵架。

柯賜海的抗議不止舉牌,他也常用上動物,最知名的就是2005年柯賜海牽了一條頭牛,到總統府抗議,還讓牛到228公園洗澡,結果被當時的市長馬英九開罰,同時沒收牛,所以柯賜海的經典句,有一段時間就變成「馬英九還我牛」。

▼柯賜海過去因牽牛事件被罰,「馬英九還我牛」成了他的經典名言。(圖/東森新聞)

▼柯賜海過去因牽牛事件被罰,「馬英九還我牛」成了他的經典名言。(圖/東森新聞)

柯賜海也曾參選過立委以及花蓮縣縣長和台北市長,但是都沒能當選而柯賜海也有過三段婚姻,和最後一任妻子生下小兒子,他近年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但是還是官司纏身,2018年再出現時已經消瘦不少,近3年來長期以車為家,平時都睡在廂型車上,沒想到最後是孤獨的走完人生,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議天王柯賜海陳屍車內 警方封鎖現場
抗議天王柯賜海「2坪露營車」為家 淒涼近況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