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葬儀社女員工險遭誦經師父性侵 大叫Siri自救成功

2022/11/15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葬儀社女員工險遭誦經師父性侵 大叫Siri自救成功

科技日新月異下,除了生活更便利外還能讓自己免於危機!桃園一間葬儀社女員工,10月22日回到公司拿水,準備要離開時,突然被誦經師父強推回辦公室,一路到沒有監視器的廚房,疑似企圖性侵,此時女員工大喊「嘿Siri,打給老闆」,誦經師父看電話被撥通後才嚇得趕快停手,度過了驚魂的8分鐘,女員工在事後到警局提告。

▼女員工回公司搬水到告別式會場,一旁誦經師父卻意圖不軌。(圖/東森新聞)

▼女員工回公司搬水到告別式會場,一旁誦經師父卻意圖不軌。(圖/東森新聞)

這起驚魂發生在10月22日早上9點,葬儀社女員工回到桃園市桃園區的公司搬礦泉水,準備前往告別式會場工作,在女員工要離開時,被一旁同公司的誦經師父尾隨,在門口處擋下她,女員工見狀詢問對方「你要幹嘛?」,但誦經師父只說「沒有啦」,接著雙手抓著女員工的肩膀,將她一路推回辦公室,想把她推到監視器死角的廚房中,不但對她上下其手,還疑似企圖性侵她。

YT廣告

▼誦經師父將女員工強行推回辦公室。(圖/東森新聞)

▼誦經師父將女員工強行推回辦公室。(圖/東森新聞)

此時,女員工想到一招,對著手機大喊「嘿,Siri,打給老闆」,手機隨即被撥通,誦經師父眼看矛頭不對,才嚇到趕快放手。而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女員工原本綁著馬尾進入公司,經過一陣混亂順利掙脫後,呈現披頭散髮的狼狽模樣,拿下髮圈整理頭髮,快速離開現場,誦經師父沒有得逞竟惱羞成怒,對她大罵「O你O的O!O人,只會用這一招而已啦」,事後老闆質問誦經師父竟打死不認。

▼女員工大喊Siri成功後趕緊離開。(圖/東森新聞)

▼女員工大喊Siri成功後趕緊離開。(圖/東森新聞)至於是什麼東西那麼厲害?喊聲「嘿,Siri」就能嚇到色狼?蘋果iOS系統內建的語音助理「Siri」,會辨認使用者的聲音,使用者可以與它進行各種互動,包括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手機日曆、設定鬧鈴、操作APP等各種服務,可以直接向「Siri」要求,對它說「打電話給XXX」、「設定XX:XX分的鬧鐘」、「XX分鐘後提醒我做功課」,都能夠幫你完成,「Siri」甚至還會唱歌、也會講台語,是iOS用戶的好夥伴,沒想到竟然成為幫助女員工脫困的最大功臣。

▼女員工透過語音助理「Siri」幫助自己逃過一劫。(示意圖/東森新聞)

▼女員工透過語音助理「Siri」幫助自己逃過一劫。(示意圖/東森新聞)本來只是平凡的上班日,女員工竟然遇到意圖不軌的色狼,事後她心生畏懼嚇到離職,不敢到公司上班,並在當天晚間23點前往桃園市同安派出所報案,對誦經師父提告妨害性自主。在科技的進步之下,女員工急中生智,靠著「Siri」掙脫狼爪,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套房夜夜傳銷魂聲 警「聽聲辨位」破獲應召站
酒駕男撞死人竟「囂張襲警」 下秒遭開槍痛到滾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