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測值0.89!醉男開車撞進派出所 車輪卡在值班台

東森新聞 2022/11/06 08: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6日晚上要從工廠回家,竟然酒駕上路,行駛到林口文化三路時,失控撞進派出所,車子不偏不倚的卡在值班台上,幸好值班員警立刻跳開,沒有遭到波及,而這名肇事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這次直接撞進派出所,當場被警方逮捕。

▼男子酒駕撞進派出所,車輪直接卡在值班台。(圖/東森新聞)

銀色轎車想要右轉,先是撞上馬路上的中央分隔島,駕駛還不停繼續往前開,在路口左轉後,竟然直直朝派出所撞進去,派出所的大門被這一撞,玻璃碎滿地,休旅車前輪騰空「卡在值班台上」,車頭引擎蓋都變形,派出所內的散落著玻璃碎片和車殼零件,現場一片狼藉。

坐在值班台的員警發現轎車衝進來,聽到聲響後連忙跳開,協助把駕駛脫困,第一時間駕駛說自己完全沒喝酒,但是機器一測,酒測值0.89超標,當場被逮。

▼男子第一時間否認喝酒。(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6號凌晨12點多,蔡姓男子要從工廠回家,卻酒駕上路,行駛在林口福林路右轉文化三路時,先撞上分隔島,疑似要左轉竟然直接撞進文林派出所,幸好坐值班員警閃得快沒有受傷,不過男子自己則是腰部不舒服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不過當場被警方依公共危險和毀損公物罪送辦。

▼派出所被撞得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提醒您●
錯誤行為,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肇逃!外送騎士迴轉遭撞噴飛10公尺
男搶快左轉撞噴女騎士 遭查出還「酒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