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特斯拉男遭爆開「自動駕駛」戰人妻 本人回應了

2022/06/08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特斯拉男遭爆開「自動駕駛」戰人妻 本人回應了

本月5日宜蘭一名駕駛特斯拉的林姓男子,疑似為了要返鄉奔父喪,要求陳姓駕駛空出充電樁被拒,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憤而持BB槍掃射,這也讓林男在網路上大火,沒想到近日臉書社團卻出現一段不雅片,發文者還影射這是林男和他的人妻朋友。

 

▼林男過去相當高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特斯拉男開槍後爽玩!嗨喊「我是網紅」 小吃店老闆傻眼

近日臉書「爆料公社」瘋傳一段8秒影片,標題寫著「特斯拉男雲端相簿被破解」,發文人也影射「這是目前最紅的『我爸爸死了』哥,高速公路上與人妻『特斯拉自駕OO運動』」,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開啟「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並坐在駕駛座和一名女子交戰。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開始與林男平時的生活照對比,發現林男在交車時穿名牌外套,穿在片中女子身上,還有人從鞋子分析出女子的身分。

YT廣告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來自動駕駛是這樣用的」、「人家是插插頭在充電」、「原來自駕不但可以吃牛肉麵、睡覺,還可以OO」、「特斯拉新功能用愛發電」、「懂玩,車後照鏡及外套有吻合,但是不是事主,就不好說了」、「啊就跟他一起去牽車合照其中一個」、「原來買特斯拉的好處在這裡,長姿勢了……」、「外套比鞋子還明顯」。

 

▼林男行事囂張。(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林姓男子在被問及,影片中男主角是否是他的時候,僅回應「想像力太豐富了吧」,並表示會蒐證,不排除提告。回顧林男起爭議的開端,當時林姓駕駛稱要趕到花蓮奔喪,要求陳姓駕駛讓出特斯拉充電位子,遭到拒絕後,持BB槍掃射。而林姓駕駛也在開槍後逃逸,事發地宜蘭警方獲報,循線追查到花蓮,在晚間8點30分將嫌犯,帶至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做筆錄。

 

▼林男掏出BB槍,對著陳男車內掃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特斯拉男發聲了!還原衝突始末 車貸10年原因曝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男開槍後爽玩!嗨喊「我是網紅」 小吃店老闆傻眼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