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豪宅爆命案 30歲網紅離奇死亡

2022/06/06 21: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曾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豪宅爆命案 30歲網紅離奇死亡

過去曾捧紅蔡依林、楊丞琳、羅志祥等大咖藝人,有著「巨星推手」封號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蔣哥)住家發生命案。警消於上個月15日接獲報案,在蔣承縉大安區的豪宅內有傷者,但進入屋內時卻發現30歲網紅明顯身亡,檢警介入調查死因。對此蔣承縉透過律師回應,對於意外感到無比的悲痛,更指出他是報案人,會積極配合調查,不希望有任何臆測。

▼救護車開進大安區一處巷弄。(圖/東森新聞)

5月15日中午12點50分,2輛救護車開進大安區一處巷弄,停在一棟豪宅門前,但過沒多久就前後離開,因為屋內的傷者已經明顯死亡,而與死者共處一室的人,就是過去被稱為「巨星推手」的經紀人蔣承縉。

YT廣告

死者是一名30歲男網紅,兩人在蔣承縉自家豪宅喝酒聊天,沒想到隔了一夜對方卻猝逝。死者朋友指出,蔣承縉家中有一座旋轉樓梯,每一個階梯都有厚地毯包覆,側邊也有玻璃罩住。死者家屬透露,事後蔣承縉表示,當下以為男網紅喝醉了,推測可能是從樓梯間摔下來,但到目前為止,死因撲朔迷離。

▼蔣承縉家有一座旋轉樓梯。(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究竟是不是意外,檢警已經介入偵辦。蔣承縉透過律師回應,對於意外事故感到無比的悲痛,案件現在已交由檢察官調查中,且蔣承縉基於報案人的角色,一定會積極配合檢警調查。另外,因偵查不公開之法律規定,將不會對於案件內容發表任何言論,由於還在釐清當中,蔣承縉不希望有任何單方面的臆測,目前遺體已經解剖送驗,有待結果出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撐開寶可夢衣暴紅!泰國娜美驚傳過世 死因超離奇
新店傳意外!新北女墜10樓倒血泊 幸運撿回一命
突談感情觀!楊丞琳遭質疑婚變 4字親回網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