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槍特斯拉男到案!親曝槍枝下落 宜蘭警要辦了

2022/06/06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開槍特斯拉男到案!親曝槍枝下落 宜蘭警要辦了

宜蘭昨(5)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開著特斯拉的林姓男子,因為不滿車友陳姓男子不讓他先充電,憤而追上陳男,兩人搖下車窗爆發口角,不料林男突然掏出BB槍,對著陳男就是一頓掃射。事件爆發後,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宜蘭警方已經找到林男到案說明,他也供出做案槍枝的下落。

 

▼林男跟陳男因為充電問題爆發口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這起案件發生在昨日上午,陳男原本在一處充電站替愛車充電,這時林男以要返鄉替父親奔喪為由,要求陳男讓出充電樁,卻遭到拒絕,讓林男心生不滿,在陳男駕車離去後,林男隨即尾隨跟上,並搖下車窗理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YT廣告

根據事發當時的影片,只見雙方情緒都很激動,林男認為自己父親過世,「我只是跟你讓個位置而已,怎麼樣了嗎?」,陳男則認為對方敲打自己車窗,還爆粗口,比不雅手勢,雙方爭執不下,後來陳男提到自己要報警,結果林男竟掏出BB槍就對著陳男車內掃射,接著也不管交通號誌燈,直接揚長而去。

 

▼林男掏出BB槍,對著陳男車內掃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陳男被攻擊後,不斷大喊「好痛」,同車的女性友人也嚇壞,連忙陪同陳男來到醫院檢查,經過驗傷後發現,陳男的頭、手、背均有受傷,兩人也決定報警處理。

 

▼林男身分已經被警方掌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宜蘭警方接獲報案,在經過調閱監視器後,掌握林男身分,全案將依傷害、毀損、恐嚇、強制等罪嫌函送偵辦,而林男目前已經到案,也坦承犯罪行為,不過他表示,已經將槍枝丟入新城的某處海中,不過,對於林男的說詞,警方持保留態度,全案將進一步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