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墾丁斷魂!海豚灣迴轉遭撞死 女友等嘸人崩潰

2022/06/04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男大生墾丁斷魂!海豚灣迴轉遭撞死 女友等嘸人崩潰

屏東枋山海豚灣昨(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新北市一名劉姓大學生騎乘綠色大型重型機車,經過墾丁台1線成功路迴轉時,和開著白色自小客車的陳姓駕駛撞上,雙方碰撞力相當之大,導致劉男當場倒地,送醫搶後不治身亡,而該事故的肇事原因及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屏東枋山海豚灣昨(3)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枋寮警分局3日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隨即派員趕到現場,枋寮鄉台1線南下454公里處,有一名21歲的劉姓大學生騎著綠色大型重型機車,從台1線南往北方向,直至成功路口時迴轉,豈料,與一部白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劉男整個人當場被撞到噴飛,白色自小客車撞上劉男後再度自撞分隔島,導致車頭嚴重凹陷損毀,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慘不忍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白色自小客車後續再自撞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因雙方撞擊力度強大,劉男被撞到噴飛後當場倒地,送醫搶救仍不治,而白色自小客車中也有2人受輕傷。警方表示,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將20歲的陳姓轎車駕駛函送,至於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撞擊力度相當大。(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原本劉男與女友相約在枋山海豚灣的超商見面,兩人要騎車到墾丁旅遊,途中劉男因為騎過頭需要迴轉,怎料,竟碰上一場噩耗,然而女友遲遲未等到劉男訊息,沒想到再接到通知,竟已是身亡的消息,讓她崩潰痛哭。而駕駛白色轎車的20歲陳男,也是趁著假期載友人出遊,因此釀下這場悲劇。

由於夜間視線昏暗不清,更容易造成意外發生,枋寮警局特別呼籲,用路人於路旁起駛、迴轉級橫越道路時,務必禮讓幹道級進行中的車輛,千萬要記得注意左右方來車,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此外,警方持續不定點、不定時於台1線編排移動式測速照相,以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豚灣嚴重車禍 2人斷腿命危送醫
高速衝撞賓士!騎士內臟全碎慘死 檢問父:願意和解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