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女大吃「父子丼」下體痛掛急診 男友兒喊:阿姨誘惑我

2022/05/19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美魔女大吃「父子丼」下體痛掛急診 男友兒喊:阿姨誘惑我

新北市一名40多歲美魔女因下體痛掛急診,醫生得知她是與男友父子發生性行為,懷疑她遭到性侵,因此立刻通報警方,女方對於事發過程說得支支吾吾,始終堅持不提告,沒想到真相竟是她大玩「父子丼」,男友20多歲兒喊:「阿姨裸體誘惑我」。

一名40多歲美魔女因下體痛掛急診。(示意圖/pixabay)

該名40多歲美魔女在蕭姓男友家飲酒作樂,隨著微醺之際,兩人自然而然發生「人與人的連結」,完事後蕭男倒頭入睡,沒想到女方竟光著身體去找蕭男20多歲的兒子上床,後來下體不適就醫,醫生聽完後,懷疑父子聯手性侵並立刻報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美魔女隨著微醺與男友發生關係,後再裸體找男友兒子。(示意圖/pexels)

警方因此將這對父子函送北檢偵辦,法庭偵訊時,蕭男兒子否認性侵案,直言當天是阿姨裸體來找他,一時之間禁不住誘惑,雙方便發生關係。為了釐清案情,檢察官也傳喚蕭男母親,蕭母稱,當天兒子與女友在家喝酒,不過應該沒有喝醉,飯後彼此還有閒聊一下。而女方到場也表示,自己沒有提告意願。

蕭男兒子否認性侵案,直言當天是阿姨裸體來找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檢方對比相關人的說詞後,考量蕭子多年前因事故,導致右側偏癱瘓無法正常行走,需要靠著助行器才能走動,應無法強迫女方,因此認定蕭男父子罪證不足,判父子倆不起訴,經高檢署駁回再議,不起訴確定。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富商500萬遭竊破案!凶手身分超驚人 竟涉12起性侵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