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婚7年沒懷孕遭公婆嫌 尪「換鎖趕人」喊:根本沒登記

2021/01/18 15: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成婚7年沒懷孕遭公婆嫌 尪「換鎖趕人」喊:根本沒登記

新北市有一名陳姓女子和林姓男子在2009年辦理結婚儀式並宴客,不過2人卻沒有到法院登記結婚,沒想到7年後,陳姓女子的「公婆」竟因她遲遲未懷孕,加上沒登記為由要求2人分手,甚至換掉門鎖不讓她回家,行為相當誇張。對此,法院的判決也在近日出爐。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陳姓女子和林姓男子在1996年開始交往,隨後於2009年在台北晶華酒店辦理婚禮宴客,不過陳女因為不懂法律,加上林男騙她「有公開宴客及他人見證即算結婚」,所以一直沒有到法院登記,2人就這樣在一起生活了7年多,後來卻被林男的父母要求分手。

 

林男的父母表示,陳女一直沒懷孕加上沒登記結婚,要他們分手,這讓陳女相當震驚,急忙拉著林男要去登記,沒想到卻被對方以各種理由搪塞,後來林男更要求她搬走,狠心切割表示2人無任何關係,還直接把門鎖換掉,導致陳女無家可歸,讓她數10年來的付出全沒了。

 

▼陳姓女子和林姓男子在2009年辦理結婚儀式並宴客,不過2人卻沒有到法院登記結婚。(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陳女心寒之餘也提起告訴,不過林男卻表示,2人已經有8年沒發生關係,加上是陳女不願意去登記結婚,可見她根本沒意願和自己在一起,又批評對方都在家裡卻不做家事,對生活毫無貢獻,直言2人僅能稱為如同未婚男女之同居關係。

 

▼林男表示,2人已經有8年沒發生關係。(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認為,雖然2人未完成登記,但無損於他們確實存在結婚合意,加上陳女確實在林家付出許多心力,因此不採信林男說法,並依據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判處林男要賠償陳女170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5寶爸無照罰單近27萬 親上火線曝善款去向
境外移入狂增!第一線醫護「快被操爆」:非放進來不可嗎?
「我要我的血汗錢」外送員街上自焚 平台緊急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