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現役特戰兵勒脖搶小黃!特種兵退伍運將一招K.O 航特部說話了

東森新聞 2020/10/14 20: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陸軍特戰指揮部所屬的林姓士兵,13號凌晨和認識三天的網友相約到網咖店玩遊戲,玩到沒錢結夥搶劫計程車運將,原本以為這名運將上了年紀有機可趁,沒想到這名運將是特種兵退伍,情急之下拿起車內一把螺絲起子刺傷林姓特戰士兵,搶劫搶到被學長完敗,除了吃上強盜未遂罪,航特部還特別發聲明,將對林姓特戰士兵重懲汰除。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四名員警合力壓制兩名男子,因為他們搭計程車不安好心,到了偏僻的路段搶運將,結果踢到鐵板。

 

高市中庄派出所所長劉進展 :「司機車上剛好有螺絲起子,做出防衛的動作。」

 

警方調查,結夥行搶計程車運將的兩名嫌犯,其中一人是在陸軍特戰指揮部北部營區服役的林姓士兵,放假回到高雄與一名才認識三天的黃姓網友相約到鳳山一間網咖玩遊戲,玩到沒錢花用,13號凌晨兩點多攔下一輛計程車離開準備行搶。

 

▼林姓特戰士兵與網友打完網咖沒錢花用,凌晨決定攔下計程車行搶。(圖/東森新聞)

行經大寮區松寮陸橋下和民權街口時,坐在後座的林姓特戰士兵突然伸手勒住運將脖子,同夥黃姓男子則試圖搶走運將身上的財物,情急之下運將拿起車內的螺絲起子反刺,刺中了林姓特戰士兵的左手背,留下0.7公分傷口,兩人見搶劫不成,隨即奪門而出,警方獲報後在附近找到兩人。

 

▼林姓特戰士兵兩人勒住運將脖子搶奪財物,卻反遭運將拿螺絲起子刺傷。(圖/東森新聞)


林姓特戰士兵身材瘦高,搶劫搶到特種兵運將學長被擊退,陸軍航特部表示,林姓士兵犯行不但使家屬蒙羞,也傷害軍譽,將檢討重懲汰除。

 

▼陸軍航特部表示,林姓士兵的行為傷害軍譽,將檢討重懲汰除。(圖/東森新聞)

對於特種兵跟特戰兵,體能是基本盤,運將的這種特種兵著重格鬥及精準射擊,還有各種戰鬥的反應訓練,而特戰兵講究手腳協調和團體作戰,林姓特戰士兵收假前和無業的黃姓男子臨時起意搶劫,原本以為運將有年紀,有機可趁,結果薑還是老的辣,栽了大跟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淡水居檢女沒戴口罩趴趴走!3度拒絕集中檢疫 遭強制移送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