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博愛座放倉鼠籠被念!女暴怒狂捶老翁 下秒哭著逃走

2020/09/06 0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博愛座放倉鼠籠被念!女暴怒狂捶老翁 下秒哭著逃走

博愛座的爭議事件層出不窮,近年來也讓不少人檢討博愛座文化。台鐵區間車昨(5)日就發生一起乘客糾紛,有民眾目擊傍晚南港往汐科站的列車上,一名老翁不滿博愛座上放著寵物籠,便碎念在一旁的女飼主,卻遭女飼主嗆「神經病」,兩人怒火瞬間被點燃,在車廂中扭打起來,最後女子則哭著逃離現場。

YT廣告

目擊民眾昨在臉書《爆料公社》中發布一則42秒影片,並表示昨天傍晚5時許,南港往汐科站的區間車上,一名年輕女子疑似在博愛座上放置寵物倉鼠籠,旁邊蓄著白鬍的老翁見狀,便不滿的碎念,並質問女子,「博愛座為什麼放寵物?寵物有買車票嗎?」,讓年輕女子不滿的回嗆「神經病」、「多管閒事」,沒想到這些話讓老翁瞬間大發雷霆,指著女子大罵,「我想怎樣就怎樣,反正我神經病嘛!」、「大家都有聽到了,她公然侮辱!」,而這時女子已經開始哽咽,但仍不斷回嘴,「你就是神經病!」,兩人怒火一觸即發。

 

▼民眾目擊老翁和女子在區間車上爭執。(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豈料,老翁氣到一把抓起博愛座上的倉鼠籠,作勢要往地上丟,女子立刻撲上去狂吼阻攔,並憤怒地舉起拳頭狂毆老翁背部,試圖救出倉鼠籠,火爆場面嚇壞眾人,車廂內的乘客隨即出聲制止,並有一名年輕男子上前架開兩人,周遭的嬰兒、小朋友也都被嚇哭,目擊民眾表示,最後女子哭著逃走,老翁則不斷大喊「一起下找台鐵警察處理啊!」。

 

▼老翁指著女子鼻子大罵。(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對此,網友一面倒認為,無論是不是博愛座,把籠子放在座位上就是不對,且台鐵明文規定,乘客如要攜帶寵物上車,必須關好在籠內,並放置於座位底下,若要占用位置,必須按照規定買票,認為此事是女子理虧,「上面不是放了置物架嗎」、「寵物本來就不可以佔位子,女方的確先公然侮辱,又主動打人,我看輸面很大」、「不知那倉鼠是腳斷了?老倉鼠?懷孕倉鼠?」,也有不少人認為,寵物是無辜的,也不贊同老翁對寵物出手,但隨即就有網友反駁,若女子沒有罵人神經病,衝突根本不會爆發。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2幼女被丟車上15hr!26歲嫩媽狂歡 隔天開車門崩潰
酒醉妹全裸跌下床!男友哥哥受不了…下秒脫褲運動
87歲豆花伯推車叫賣!客點完嫌貴落跑 她一看價格哭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