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押311天連千毅消瘦 自曝半個月後復出…律師急了

2020/07/30 15: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收押311天連千毅消瘦 自曝半個月後復出…律師急了

直播主連千毅於去(2019)年9月在高雄和另一名直播主發生衝突,前後引發4次聚眾鬥毆的事件,不但殃及無辜民眾更嚴重影響高雄治安,對此,法院在一審時判處連千毅8年有期徒刑,不過在收押了10個月後,法院裁定他可以450萬元交保,今(30)日連千毅從看守所離開,卻發現他消瘦不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連千毅在去年和寵物店業者鄭又仁發生衝突,因連千毅不滿女網友批評自家產品,加上鄭又仁當時也在貼文下方留言按讚,讓他指使手下發文恐嚇2人,不甘被恐嚇的鄭又仁帶著一群人到連千毅的直播地點挑釁滋事,隨後連千毅也派出小弟報復,雙方人馬甚至開槍示威,嚇壞當地居民。

 

事件爆出後,警政署多次派人南下處理糾紛,甚至出動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到新北市抓連千毅,連千毅被逮捕後,收押了大約10個月,如今獲准能以450萬元交保,並規定他必須限制住處,今天上午律師就帶著現金前往辦理交保手續。

 

▼連千毅一走出看守所,就被守候在現場的大批媒體圍住。(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一走出看守所,就被守候在現場的大批媒體圍住,他快步走向等待他的雙B名車,並在3名黑衣男的護送下坐上車快速離去,同時後方還跟了2輛黑色轎車,顯然都是來迎接連千毅的,排場並不小,不過就有人發現,連千毅身形整整小了一圈,連原本略微圓潤的雙頰也變得棱角分明,整個人消瘦不少。

 

▼連千毅身形整整小了一圈,連原本略微圓潤的雙頰也變得棱角分明。(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表示,造成社會大眾困擾,他深感抱歉,同時也透露了復出時間,表示自己預計在半個月後會復出,但這和先前律師的說法有所出入,他的律師當時表示不建議連千毅交保後直播,如今面對連千毅打臉發言,律師也緩頰「連千毅說他一時口誤」,原本的意思是在半個月後才會有所打算,並非確定復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審判7年!連千毅450萬交保…需再蹲一晚原因曝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