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墾丁男醉倒陳屍路邊!身有瘀青、金項鍊失蹤… 友急求真相

2020/07/12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墾丁男醉倒陳屍路邊!身有瘀青、金項鍊失蹤… 友急求真相

屏東墾丁驚傳離奇命案!本(7)月10日下午有位男子倒臥在往船帆石的路上,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但脖子上的金項鍊卻不翼而飛,身上更出現不明的瘀青,讓親友認為案情似乎不單純,便在臉書各大社團PO文,希望當時有經過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以便釐清真相。

YT廣告

昨(11)日開始一篇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的貼文在各大社團瘋傳,內容是希望10日早上8點到中午12點,有行經墾丁椰林會館到墾丁福容飯店這段路的用路人,若有行車紀錄器畫面能夠提供,因為有名男子經過該路段後就離奇死亡,希望能透過錄影畫面還原事發經過。

 

▼一篇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的貼文在臉書瘋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根據死者親友描述,男子當天喝酒後獨自外出,走到椰林會館到福容飯店路段時就失去蹤影,直到下午3、4點時才被路過民眾發現倒臥一旁的草坪,但已經明顯死亡,更離奇的是,男子戴著的金項鍊不見了,送往殯儀館相驗時更發現死者身上有瘀青,懷疑其死因不單純。

 

▼死者親友希望當時路過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家屬提供死者當天穿著及基本資料,「穿黑色踢、血格子短褲、沒有穿拖鞋,身上刺雙甲、約33歲、脖子戴金項鍊」,希望當天有經過的駕駛朋友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幫助他們找出死因。恆春警方也已經開始著手調查,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找到了!染愛滋女移工交4男友失聯 今晨桃園落網
獨/陳其邁超萌「客製簽名板」曝!鐵粉跟行程即興創作
王少偉錄影爆衝突!被哈孝遠重擊 爆氣開譙:你覺得很屌嗎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