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趕早排口罩閃違停 藥局前命喪聯結車下

2020/02/15 12:12 字級:
讀稿

購買口罩實名制後,不少指定藥局還是大排長龍,屏東萬丹鄉一名70歲的阿伯,就是一早騎機車外出排口罩,要閃避藥局周邊違停的車輛,卻遭到大型聯結車捲入車底下,被拖到藥局門口,警消趕到救援時,發現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讓家屬相當傷痛。

YT廣告

道路的監視畫面,看到騎車的阿伯突然間,速度慢了下來,卻在這時被一邊經過的聯結車勾到,人倒了下來被聯結車當場輾過,小吃店的老闆娘聽到聲響,衝出來查看,現場立即聚集一堆人。

 

▼阿伯早上騎車外出排口罩。(圖/東森新聞)

 

小吃店老闆娘:「好像東西刮地的聲音,摩托車下去這樣拖的聲音這樣,我跑出去看就已經倒下去。」

 

警消:「車上是駕駛嗎 在車上,最主要我們到場,卡在(藥局)門口那邊,大概後輪中間的位置,後輪中間的位置,人就已經全部沒有生命跡象。」

 

70歲的阿伯被壓在聯結車下,警消趕到發現他已經死亡,而阿向家人表示要去買口罩,為了在藥局排到口罩,他一大早就騎了車出門,但是在藥局邊違停車輛多,阿伯為了閃車卻遭聯結車,勾到被捲入車下。

 

▼阿伯被聯結車勾捲入車下。(圖/東森新聞)

 

早餐店老闆娘:「早上7點半開始,就很多這種大車,可是那邊違停的狀況很嚴重,因為老人、老人家不會去注意,他就是停著就進去了就排了,都是口罩的問題 都在排隊,每天早上都在排隊,每天早上它8點開始,他們六點就來排了。」

 

阿伯的車子騎到了藥局邊,就差一步就可以停好車,卻因為太多違停的車,害了他一命,讓親友很難接受,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的鑑定。

 

▼阿伯被聯結車勾捲入車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館長慘了!遭求償1100萬登報道歉 全因這件事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