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員工36天蒐千張照 摩鐵淪毒趴地 「毒品布滿房間」

2018/11/13 12: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家汽車旅館被離職員工爆料,他在36天拍照蒐證將近一千張照片,有93個房間淪為毒趴地,各式毒品被人使用後都亂丟在房間各地而且相當髒亂,事後旅館打掃全都知道卻是隱匿不報。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這一家汽車旅館,被前員工偷偷蒐證,將近一千張的照片,就是客人入住之後在房間裡面開毒趴而且非常髒亂,而客人離開之後他們還幾乎是隱匿不報。」

 

住宿的摩鐵這下變成毒趴俱樂部,店家照常營業,但對於被前員工爆料,工作人員早被下達封口令一律閉口不答。

 

▼(圖/東森新聞)

 

態度相當低調,畢竟這家摩鐵在台中小有名氣,裡頭卻是藏污納垢,被入住客人當成毒趴地,前員工5月底蒐證36天發現有93個房間淪為毒趴天堂,各式用過的毒品包裝散落各處更有最新毒品,使用後丟在房間完全不管打掃人員會發現,其實警方早就盯上了這家摩鐵,今年稽查25件就有一半以上是毒品。

 

▼(圖/東森新聞)

 

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那在警方針對這個處所,從106年至今總共查獲21件刑事案件,那其中有17件是跟毒品相關的刑案。」

 

▼(圖/東森新聞)

 

這一家摩鐵早就被警方列為重點稽查地方,特別是週末一定會來檢查,現在又被前員工蒐證爆料,台中市警方表示也將會不定期臨檢突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