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萬安嗆陳時中「火化自主應變」 再酸黃珊珊

2022/06/06 09:56 字級:
讀稿

備戰年底市長選舉,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先前提出台北交通政策5大主張,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他對台北市的未來已有完整藍圖與規畫,未來將一一報告。

 

立委(國)蔣萬安:「現在是要讓民眾和業者連遺體火化都要自主應變嗎?」立委蔣萬安再度批評指揮中心,不僅再度將矛頭對準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奉勸執政黨防疫期間,別政治跟防疫混在一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國)蔣萬安:「看到蘇院長高喊要打贏這場防疫選戰,我嚇了一跳,我也要嚴正提醒民進黨政府,防疫的超前部署,已經落後國際一大截,請不要一錯再錯,把防疫跟政治混為一談。」

 

蔣萬安不只轟綠,針對連檯面上,幾乎可說是要參選北市長的黃珊珊,要用哪種黨籍選,意有所指。

 

 

立委(國)蔣萬安:「不管黃珊珊副市長她要用哪個政黨參選,我的價值裡面,就是不會背棄一路栽培我的政黨,不管這個政黨聲勢高或低,處境有多艱困。」

 

凡任何選舉題,黃珊珊避而不答,反倒是參戰北市長呼聲高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此刻提出交通建設想法,第一支箭,射向內科,要解決當地交通。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柯市長在這個市議會被總質詢的時候,他有提到這幾年很努力要改善台北的交通,但是他過去有推這個要用CPR急救的方式,好像7年多來,用他的話講是一樣爛。」

 

立委(國)蔣萬安:「提出台北市政的願景這是民主選舉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正面看待這樣良性競爭,對台北市未來,我有完整的藍圖跟規劃,未來一一向大家報告。」宣布參選的砲火全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