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252人染疫!民眾黨喊換指揮官 陳時中霸氣回應了

2020/03/26 18: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台252人染疫!民眾黨喊換指揮官 陳時中霸氣回應了

武漢肺炎(COVID-19),台灣靠著超前部署防堵疫情,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被視為關鍵功臣之一。未料,台灣民眾黨25日卻在臉書發文表示,建議由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親自指揮,更能綜觀全局,此番言論掀起網友熱議。對此,陳時中今(26)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也霸氣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黨昨(25)日在臉書發文,先讚揚陳時中站在第一線安定民心,但接著提到武漢解除封城,陳時中認為滯留武漢國人可自行返台,但蘇貞昌希望包機,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確定不會取消武漢國人的註記,並採包機返台模式持續與陸方交涉。

 

▼民眾黨建議由蘇貞昌取代陳時中擔任指揮官。(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當指揮官,與指揮官的長官意見相左時,我們到底應該聽誰的?」民眾黨認為在法令中,發號施令的指揮官是陳時中,但行政院長蘇貞昌身為陳時中的長官,決策上若出現矛盾時,「到底誰說的才算數?」民眾黨直言,疫情指揮的層級有必要再向上提升,「我們建議蘇院長親自指揮,更能綜觀全局,有效進行跨部會協調,將行政資源與效率發揮到最大。」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狂酸,「是在哈囉?」、「不要再製造混亂了」、「陳時中部長做得很好,換人沒必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6日公布新增17例確診病例,包括15例境外移入、2例本土。(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面對媒體詢問,「民眾黨昨天在臉書上PO文說,希望指揮中心的指揮官要改由蘇貞昌院長來做處理,被網友罵翻,部長怎麼看?」他當場霸氣表示,「一樣嘛,個人的問題不多談,大家都是站在自己職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這樣子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新增17例確診 15境外移入2本土
陳時中怒了!居家檢疫者開趴 說重話轟留學生
台灣2名機師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