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癮君子風波!總統遭爆抽菸…蔡英文回應了

2019/08/22 20:02 字級:
讀稿

特勤走私菸案,現在延續到府方高層到底有沒有吸菸。立法院國民黨團就點名總統府官員有多位「癮君子」,因此可能跟私菸案有關,而這份名單,赫然看見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影射陸委會主委期間也有在抽菸,對此,蔡總統嘆了一口氣表示,「自己沒有抽菸,國民黨團的爆料,有點荒腔走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這是我收到的檢舉信。」

 

拿出總統府專用信封袋,國民黨立委們稱接獲爆料,府內有不少癮君子。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黃重諺、丁允恭都在發言人室裡面抽菸。」

 

▼國民黨立委們稱接獲爆料,府內有不少癮君子。(圖/東森新聞)

 

一一點名府方高層抽菸名單,包含兩位發言人黃重諺、丁允恭,藍委稱他們在室內抽菸,而跟總統在同一層辦公的秘書長劉建忻,立院國民黨團也指出在辦公室抽菸。

 

總統蔡英文:「反正被列在那張單子上的人,都很有感覺的,我相信他們會做個決定吧。」

 

總統對自己人很有信心,發言人黃重諺就在臉書寫下,府會機要人員無人涉案,沒有人接受長官菸餽贈,更表示國民黨提出的癮君子名單錯誤百出,希望藍委可以走出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因為府方決定對此提告。

 

總統蔡英文:「現在很少人在辦公室裡抽菸吧,要抽菸必須要到指定的地點去抽菸,沒有人在辦公室抽菸的啦。」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公款買了香菸之後,贈與的對象負責整個維安。」

 

▼總統對自己人很有信心,發言人黃重諺就在臉書寫下,府會機要人員無人涉案。(圖/東森新聞)

 

抽菸不是罪,但公布名單的關鍵,就在立院國民黨團認為華航私菸案數量龐大,府方高層也有人抽菸,不可能都沒涉案,甚至提供媒體資料上,影射蔡總統在任職陸委會期間,也跟著一起呼吸。

 

總統蔡英文:「唉...我覺得他們要做一下功課,我沒有抽菸,做陸委會主委的時候也沒有抽菸,國民黨團的爆料確實有點荒腔走板。」

 

笑看國民黨的爆料,只是今年適逢選舉年,檢驗總統的力道,只會多不會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