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業喊投資高雄 多項計畫案與「韓流」無關

2018/12/06 18:4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後,企業吹起一股「韓流經濟」,企業都要在高雄投資發展發大財,投資額上看千億元,但這些企業投資案,大部分是在九合一選舉前就在進行中,和「韓流」沒有太大關聯,而選後喊出要加碼的,其實都還在商討中,尚未定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你好,你好,(恭喜,恭喜)。」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可以說是韓國瑜高雄發大財的強力後盾,兩人會面討論怎麼拼經濟,林義守說要加碼投資高雄。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韓市長來要推動經濟,我有再加碼,加碼我要做一個高塔,做一個水世界,做一個休閒區。」

 

▼(圖/東森新聞)

 

每一個案子都是百億起跳,還可以帶來上萬就業機會,韓流魅力看似帶動經濟,但其實這些投資並非突然掉下來的禮物。

 

東森新聞記者黃思鳳:「義联集團的義享天地370億投資已經在蓋了,另外210億的水樂園其實也是早有規劃,並非韓國瑜上任後的加碼投資。」

 

▼(圖/東森新聞)

 

企業喊出加碼,最給力的就是義联,但義享天地6年前就開始進行,210億的水樂園和110億的新瑞都案投資,也是韓國瑜當選前就開始,另外遠東集團4個發展也是既定的計畫。

 

而真正跟著韓流的維格餅家、鄉林建設都還沒訂,郭台銘投資高雄也沒有譜。韓國瑜當選後,拉到的業務,似乎沒想像的多。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我們現在目前感覺到的,的確是在高雄投資意願上面,非常多的企業家,包括有全球最大的IT廠商,國際上的影視產業都很有興趣,是一個全面性,感受到一個都市要繁榮,大家都想要進來的氛圍。」

 

選舉過後,企業家紛紛表態要到高雄投資發展,但光是說要來,真正有心投資,有錢來,落袋為安才是最重要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企業 投資 高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