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假的?他喝「神仙水」7天後…身體出現奇妙變化!

2017/10/20 17:30 字級:
真的假的?他喝「神仙水」7天後…身體出現奇妙變化!
▲示意圖。(圖/pixabay)

前陣子,國外網站《Thrillist》的編輯富爾頓(WIL FULTON)發起了喝水挑戰,他想試試看連續30天每天都喝1加侖(約3.78公升)的開水會發生什麼事,結果在第10天時,他的「臉龐」居然產生了「變帥」的驚人變化,引發熱議。沒想到,最近又有網友指出,很容易得感冒的他,聽到鄰居說可以用「桑葉泡水」來喝,沒想到他喝了7天後,身體竟也出現了「神奇變化」!

▼富爾頓挑戰每天喝1加侖的水。(圖/Thrillist)


網友表示,身體不怎麼好的他,很容易得到感冒,吃藥治標不治本,隔一陣子又會復發,幾乎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藥罐子。有天,樓下阿姨看他每天都這麼虛弱,就建議他試試桑葉泡水喝,剛開始的一、二天感覺不出有什麼變化,但連續不間斷喝了一陣子後,他明顯感覺身體變好了,讓他覺得非常神奇。

▼富爾頓每天喝1加侖的水,第10天後覺得自己好像變帥了。(圖/Thrillist)


桑葉泡水為何會有這般奇妙的效用?根據醫學名著《本草綱目》記載,「汁煎代茗,能止消渴,止勞熱咳嗽,明目長發。」秋後經霜打的桑葉稱為「神仙葉」,主要可以治療清寒熱,潤肺效果極佳。然而,現代研究顯示,科學家發現桑葉含有豐富的胺基酸、食物纖維、維生素、礦物質以及多種生理活性物質,對於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等有良好的保健效果。

▼桑葉。(圖/pixabay)


不過,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桑葉泡水確實能夠增加碳水化合物代謝,對糖尿病有幫助,甚至還有皮膚美白的效果,至於原PO的症狀可能剛好「對症下藥」,喝了桑葉泡水才有明顯效用。但是,吳明珠提醒,桑葉偏涼,長期飲用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即便對身體很有成效,建議還是要找醫師調身體,以免本末倒置。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