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夯爆!「大自然嬉遊記」號召百萬車主瘋環保 大小朋友玩翻了

2017/09/22 08:00 字級:
夯爆!「大自然嬉遊記」號召百萬車主瘋環保 大小朋友玩翻了
●NISSAN大明星阿仙與小朋友一起在遊戲中學習綠保土地的觀念(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不僅冬天不冷,夏天更熱到破40度,氣候的變化越來越異常,環保意識逐漸抬頭,但其實從九年前開始,就有車商號召旗下經銷商與百萬車主,以「環境教育」和「生態體驗」為主題,舉辦親子郊遊活動。此外,更連續8年當領頭羊,帶著大小朋友走進大自然,一起說到做到愛地球。因此活動一出,名額立刻被車主搶購一空。

▼大小朋友熱烈回響NISSAN生態劇場-無痕森林探險記。(2014-台北)


而今年適逢裕隆日產在台耕耘60週年,車商特別擴大舉辦「NISSAN大自然嬉遊記」活動,不僅能以399元的報名費獲得超值的生態農場門票及報名好禮,小朋友們還能與YOYO家族開心唱跳。同時,車商也鼓勵每位參加者身體力行愛地球,如愛用環保筷、隨手撿垃圾等,讓小朋友了解,原來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作環保,一同響應「百萬綠行動」計畫。

▼大小朋友一起同樂(圖/業者提供)


裕隆日產在台60年,持續以消費者需求及環保綠能為出發點,以「人、車、環境」三者的共榮共存為目標在地紮根,積極開發對土地友善的節能車款(前後代TIIDA碳排放減量13%、前後代LIVINA碳排放減量29%等)。同時,從研發、生產到銷售,各階段皆以「減少廢棄物」產生為宗旨,不僅全車系全面導入可回收塑材,更響應歐盟制定之「零件材質刻印」規範,節約使用自然資源、降低對環境的負擔與污染,與車主共同實踐環保綠生活。

不僅致力創新科技研發節能車,從2010年至今,「NISSAN大自然嬉遊記」活動已連續舉辦8年,是車壇歷史最悠久與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每年透過不同的主題及活動設計,讓車商與車主留下了獨家的旅遊回憶。

▼NISSAN大自然嬉遊記歷年精彩回顧

而今年的活動更與國際同步,響應世界地球日,自許2020年前,募集30億個綠行動,展開台灣在地的「百萬綠行動計畫」。活動現場設有阿仙氣墊星球、阿仙拍拍樂,以及舞台上精彩表演。讓參加者可在台灣北、南兩大生態農場中,探索各種生態環境的秘密,體驗生物多樣性的重要。讓參加的民眾可藉此帶孩子出遊踏青,並能透過超夯氣墊星球闖關、寓教於樂的生態講座、環保手偶劇場及趣味遊戲等,關心地球,增進親子間的情感,還有總價值過40萬的抽獎獎品唷,該活動名額已所剩無幾,要報名要快喔!

2017 NISSAN大自然嬉遊記-綠行動野餐趣活動網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