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販賣現煮拉麵!超商店員必學「5大超強技能」…有夠累

編輯部 2017/06/20 16:00 編輯部 字級:
販賣現煮拉麵!超商店員必學「5大超強技能」…有夠累

(示意圖/來源為Pixabay)

 

綜合媒體報導,有網友近日在全家超商發現有新設備出現,後來確認原來是「煮麵機」,網友表示是部分門市導入試水溫用來煮拉麵的新機器,表示未來消費者有機會在超商吃到現煮麵,但也有不少人心疼店員,認為煮麵機相當難洗,且店員又得多了一項工作。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便利商店除了24小時的方便性外,近幾年來更是增添了許多服務,不少人感嘆現在的超商店員要學會各種技能,根本是在「操傷」店員。

 

泡咖啡、做冰沙、擠霜淇淋

 

現在的超商店員不像過去只是負責結帳、進貨,為了搶客,各超商也陸續提供現泡咖啡及冰沙,讓每天趕上班的顧客能在最短的時間喝到現泡咖啡;不僅如此,超商近年的霜淇淋及冰沙也相當受到顧客青睞,口味也隨著季節不同而推陳出新。

 

手搖飲料客製化

 

對應夏日季節來臨,超商日前也搶購手搖飲料市場,不只可按照顧客需求製作現泡茶飲,為維持珍珠的Q度,業者也強調攪拌步驟不會省略,讓不少分身乏術的店員大嘆吃不消。

 

為孩子說故事

 

除了提供借書還書服務以外,有些超商也設置了兒童閱覽室,提供親子共讀空間,讓小朋友在超商就能夠閱聽讀寫,根據《三立新聞網》,超商店員也特地學習說故事技巧,化身為說故事哥哥姐姐讓小朋友更融入故事。

 

此外,超商店員還必須要會烤鬆餅、送洗衣服、收包裹、影印傳真、繳費、外送等各項技能,超商店員也被諷刺是地表最強職業,網友也替店員抱不平,認為他們的要會的專長越來越多,薪水卻沒有因此而調漲,倒是被養壞的奧客隨著服務的便利性而成長了不少。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