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民快抓狂!叭叭叭...喇叭吵了近2小時

2015/12/28 17:45 字級:

凌晨四點多,一輛轎車停在新北市汐止連興街上,一輛小轎車斷斷續續不斷傳出喇叭聲,附近居民被吵得都快受不了,就是因為車子內部線路出現問題,導致喇叭聲響不停,最後小轎車響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沒電,才結束了這惱人的喇叭聲。但其實台灣天氣潮溼,車子容易出現小問題,現在就來教民眾一些防潮小撇步。

凌晨四點多,一輛黑色轎車沒熄火,停在馬路上不斷發出刺耳的喇叭聲,就連住在13樓的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跑出來查看,這才知道原來是附近住戶的汽車發生故障,附近居民:「我有聽到(喇叭聲)一直響,響了一個多小時。」附近居民:「聽得很清楚,吵死人了,睡不著,被吵醒。」就是因為汽車內部線路秀斗,電流產生問題,喇叭才會響不停,一群民眾聽到聲響想來幫忙,但都無計可施,最後是轎車響了1個多小時,直到電瓶沒電,喇叭聲才終於停止。

汽車維修廠副店長劉中興:「我們可以依照防盜器喇叭的叫聲方向,找到喇叭之後,把插頭拔掉,如果是沒有插頭的情況之下,就用剪刀之類的,先把電源先剪掉。」但部分車子線路無法拔,只能用剪的,後續還有維修問題,台灣天氣潮溼多雨,車子容易出現小毛病,除了平時車輛少停樹下,或是潮濕的地下室,專家提供幾個小撇步,給民眾參考。

汽車維修廠副店長劉中興:「防止受潮這部份啊!最重要的是車子最好要天天開,如果天氣晴朗,把門窗打開讓它通風。」防潮專家:「車上的話可以放車內除溼機,或除溼包,就可以達到除溼跟除臭的效果,車外的部分,下雨的話可以上防潑水劑之類的。」勤保養就能降低車輛故障率,只是看看這汐止這台車,雖然是因為線路故障,不是故意的,但凌晨四點喇叭聲格外刺耳,也難怪住戶會有些抱怨。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居民 喇叭 轎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