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4腰、川字腹肌不夠看 「臀凹痕」成最新美麗指標

2016/11/22 08:59 字級:
A4腰、川字腹肌不夠看 「臀凹痕」成最新美麗指標
▲(圖/josephineskriver IG)

現今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對女生美的定義越來越「奇妙」,繼先前的A4腰、ip6腿、反手摸肚臍、深鎖骨放硬幣等,最近社群網站上又掀起一股「臀凹痕」(Hip Dent)的風潮,成為歐美名人競相追逐的目標,維多利亞的秘密2016年在巴黎的時裝秀上,「天使」大腿上的性感凹痕讓女生為之瘋狂。

▼「臀凹痕」成為歐美最新流行美麗指標。(圖/josephineskriver IG)


近日在外國時尚網站上,相繼報導了「臀凹痕」(Hip Dent)成為健身、時尚界的新指標,所為的「臀凹痕」是指臀部和大腿之間,側邊的小凹痕,讓整個身體和腿部曲線顯得更性感迷人,不只超模們紛紛瘋狂健身、控制飲食就是想要擁有令人稱羨的「臀凹痕」,在IG上,許多網路紅人也紛紛曬出「臀凹痕」照。

▼「臀凹痕」並不是靠健身就可以擁有。(圖/josephineskriver IG)


不過沒有「臀凹痕」的女生也不要太難過,「臀凹痕」需要嚴格控制該部位脂肪與肌肉比例,也要配合天生的骨盆形狀,所以幾乎可以說是天生的,很少人可以靠後天健身練成,有相當多的超模或是健身達人即使擁有川字腹肌、性感俏臀也未必擁有「臀凹痕」,就有人批評這種極端變態對美麗的定義,呼籲女生們未必要跟隨社群媒體流行風潮,自然健康就是美。

▼想擁有「臀凹痕」還需要嚴格控制此部位脂肪、肌肉比例。(圖/josephineskriver IG)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麗 超模 臀凹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