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生動!國三段考考「寶可夢」 網友哭沒20分砍掉重練

2016/10/17 17:20 字級:
超生動!國三段考考「寶可夢」 網友哭沒20分砍掉重練
▲(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在兒時求學階段,除了要面臨平時的期中考和期末考之外,升到高年級為了因應生學考試,天天寫考卷已變成家常便飯,壓力大之餘,也覺得有些無聊。但是,某個國中三年級的考卷居然出現「寶可夢」版本,考生不但要化身成訓練師解題,題目的描述和應答也變得非常生動,讓看到的網友直呼「老師超棒」!

▼小心被夢膜催眠啊~(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寶可夢討論區」的發文,他說「傳說某國中的段考考卷分享」,從照片可以看到,這份自然科考卷充滿了寶可夢的圖案,題目也和寶可夢有了生動的連結。例如:道館主人許泰泰說,快龍既神祕又會飛行,非常難以捕捉,但楓康超市門口有一隻快龍出沒,想要的話就快快趕過去吧!當你趕到時,快龍正騰空飛起,其速度與時間關係如右圖,則:快龍騰空飛起最高高度為X公尺;快龍於第X秒時,開始下降;若快龍第8秒後即騰空停滯於空中,則我們必須趕緊跑到其正下方,以至少X m/s的速度向上丟出寶貝球,才可丟中快龍?

▼老師的綠毛蟲要進化了……(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感覺都跑很快!(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考卷中每個題目都會有一位道館館主,考生將化身為寶可夢訓練師勇闖每個到館,寫完題目後,就會說恭喜完成所有道館挑戰,總共可以獲得80分評價,20分回去砍掉重練;40分初階;60分高手級;80分大師級,讓不少網友看到考卷直呼超有趣,紛紛留言「老師辛苦了」、「好活潑的考卷喔」、「老師真的超用心的」、「現在的老師好跟得上流行」,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好多題都不會,總分低於20分只好哭哭砍掉重練。

▼原來小磁怪這麼方便。(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坐在乘龍身上悠遊的感覺貌似很不錯。(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快龍感覺很難捕捉啊~(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卡比獸這一跳應該會地震吧!(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大岩蛇跑出來了啊~(圖/爆系寶可夢討論區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寶可夢 國中 考試 題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