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不到照片?LINE新功能上線 一鍵查看所有相簿

2023/03/17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找不到照片?LINE新功能上線 一鍵查看所有相簿

現代人從朋友聊天到與上司溝通,聯繫幾乎都靠通訊軟體,在台灣又以LINE最受歡迎,大部分民眾天天都會使用它。而不少人都會創群組,再將照片上傳到相簿好好保存,但是想要找照片時,卻想不起來是在哪一個群組內,此時只要更新LINE,就能一鍵查看所有聊天室的相簿,找照片不用再花上一堆時間了。

▼LINE推出新功能。(圖/官方Blog)

▼LINE推出新功能。(圖/官方Blog)

大部分人照片都會散落在各個聊天室,有時候就是想不起來,到底在哪個聊天室,不過,現在開始找不到照片的窘境不會再發生了,LINE今日宣布新功能,不管是iOS 還是 Android 系統,只要將LINE版本更新至13.3.0(含)以上,電腦版則是更新至7.16.0(含)以上,就可以在同一處查看分散在多個聊天室中的相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至於使用步驟為何?LINE表示,先進入某一聊天室,點選相簿,此時右上角即可看到「所有相簿」圖示,點擊後就可以檢視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如果想要相簿依照時間排列,也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排序功能,依照「更新時間」或「建立時間」來進行排序。點擊任一相簿後,也可以在此鑑返回原本該相簿所在的聊天室內。

▼查看LINE所有相簿之順序。(圖/東森新聞)

▼查看LINE所有相簿之順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LINE官網)

 

【往下看更多】
在台上線兩年 LINE宣布1功能停用:相關檔案會刪除
過世媽媽突退LINE群組「帳號被刪」 內行人曝解方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