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身教練赴柬埔寨!人間蒸發2個月 突回兩字訊息超毛

2022/08/15 1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健身教練赴柬埔寨!人間蒸發2個月 突回兩字訊息超毛

近日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許多人被高薪的口號受騙至當地,就遭到囚禁,音訊全無。一名網友指出,自己的健身教練抱怨薪水太少,想去柬埔寨打工,想不到後來就沒了消息,一直到昨日才現身,卻只回了「兩個字」,讓網友超擔心。

 

▼柬埔寨淪為詐騙天堂。(示意圖/Pixabay)

▼柬埔寨淪為詐騙天堂。(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健身教練長得高又帥,濃眉大眼,不過他曾經跟自己抱怨,覺得薪水實在太少,剛好在六月多,這名健身教練看到柬埔寨有高薪的工作機會,所以想出國「淘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得知教練的決定,原PO連忙找了不少新聞案例給他參考,也跟他說當地很多詐騙集團,結果教練卻表示,自己心裡也有底,「詐騙集團也沒關係,能賺到錢就好」,還說對方都已經買好機票了,不去也不行。眼見教練心意已決,原PO只好找了外交部的急難救助電話,更叮嚀「護照自己保管好,不要交給別人」。

 

延伸閱讀>>放棄獲救機會!柬埔寨「豬仔」列黑名單 受困至今慘了

 

▼教練表示對方已經買好機票了,不去也不行。(示意圖/Pixabay)

▼教練表示對方已經買好機票了,不去也不行。(示意圖/Pixabay)

後來柬埔寨詐騙的案例越來越多,原PO擔心的私訊教練,對方卻沒有回應。從原PO曬出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她在7月11日就問了「需不需要去救你」,7月底又問一次,對方都沒有回覆,直到昨(14)日,她又問一次「還活著嗎?」對方僅回了「沒事」兩字,原PO再度追問,又沒有消息了。

 

延伸閱讀>>獨/赴柬7天轉賣4次!女曝接待人身分 主持人驚呆

 

▼原PO多次聯絡教練,僅得到「沒事」兩字回覆。(圖/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多次聯絡教練,僅得到「沒事」兩字回覆。(圖/爆廢公社)

 

這樣的情況,不禁讓原PO感嘆,「是不是他本人回我訊息的,都無法確定,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消失了,可憐啊」。不過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這名教練本身的心態就有問題,「什麼叫詐騙集團也沒關係?這心態...」、「自願去做詐騙有啥好說…」、「越來越無法同情受害者了」、「自己的選擇,能賺到錢也要有命花」,話題持續引發熱議。

 

延伸閱讀>>科技園區竟是詐騙大本營 他上17小時班還被抽血榨乾

 

▼許多網友認為教練的情況不值得同情。(圖/爆廢公社臉書

▼許多網友認為教練的情況不值得同情。(圖/爆廢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科技園區竟是詐騙大本營 他上17小時班還被抽血榨乾
網友邀約遊泰國 他見「專車延遲」驚醒徹夜逃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