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少女確診昏迷!弟叫不醒她嚇傻 生前最後一句話曝光

2022/06/10 11:16 字級:
讀稿
屏東少女確診昏迷!弟叫不醒她嚇傻 生前最後一句話曝光

屏東一名15歲的少女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今(10)日居家照護第4天,上午弟弟叫她不醒,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屏東一名15歲少女叫不醒,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屏東縣政府今天發布訊息指出,15歲少女患有慢性疾病,6月6日快篩陽性,經診所看診後確診,7日起進行居家照護並每日由診所進行居家關懷,有喉嚨痛情形並持續服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縣府說,少女9日晚間8時許,告訴家人想睡覺,直到10日上午同住的弟弟叫她不醒,而緊急報案,消防局在上午7時59分接獲報案電話,8時13分抵達少女家中,並將少女送醫,但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急救無效,在9時20分宣告不治。

▼少女患有慢性疾病,6月6日快篩陽性。(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縣府指出,後續將徵詢家長意願後,協助儘速安排火化事宜。

▼縣府將協助家屬安排火化事宜。(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內第3例MIS-C!7歲妹高燒41.3度 醫示警5點要注意
快訊/陳吉仲確診 農委會: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