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etflix「快篩之亂」掀退訂潮 財經網美曝關鍵:真的退步了

2022/05/22 17: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Netflix「快篩之亂」掀退訂潮 財經網美曝關鍵:真的退步了

影音平台Netflix(網飛)近日引發負面風波,遭民眾拒用。Netflix為了宣傳韓劇《還有明天》,以劇照作為背景,嘲諷許多人想買快篩試劑,卻被早起排隊的人搶購一空,貼文發出後立刻引來罵聲,更有不少網友表示已退訂。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大家會選擇退訂另有其他原因,還舉FB為例「不然你看那麼多人都在罵臉書,還是天天上臉書」。

▼網友發起退訂Netflix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Netflix近期在官方臉書貼出一系列的哏圖,其中以韓劇《還有明天》劇照作為背景的梗圖和影片引起熱議,嘲諷快篩試劑很快就被早起的人搶走,且完全買不到,圖文貼出僅1小時,就讓許多網友氣炸。雖官方已將貼文刪除,不過,已喚不回訂閱者的心,連金鐘導演楊雅喆也截圖發文說道「Netflix還在公然造謠,我退訂了,Bye」。

YT廣告

▼Netflix發出哏圖,酸「買不到快篩試劑」。(圖/翻攝自Netflix 臉書)

對此,胡采蘋發文表示,她認為Netflix會因為快篩之亂而被退訂的背後原因,其實是因為它已經快變成韓劇台,坦言「如果現在有什麼冰與火之歌還是王冠正在on檔熱映,應該大家會假裝沒看見,或是去嗆嗆小編就算了」,所以她認為會被退訂是因為產品真的退步了,還舉出臉書為例,「不然你看那麼多人都在罵臉書,還是天天上臉書,詛咒克柏,就是不卸載,包括我自己」。

▼胡采蘋透露Netflix遭退訂真實原因。(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 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認真說退步很多,常常不知道要看什麼」、「好看也沒用,敢捏造不實謠言就是該退訂」、「它不是變韓劇台,是陸劇台好嗎?」、「對手的成長,是最好的打擊」、「美劇真的越來越少,出這個包只是稻草而已」、「Netflix在台灣可以改名為Koreaflix韓飛台」、「就變爛又剛好出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Netflix酸「買不到快篩」遭出征 網灌爆粉專:可以退訂了
Netflix發文「買不到快篩」被嗆爆 金鐘導演楊雅喆開第一槍退訂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