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etflix酸「買不到快篩」遭出征 網灌爆粉專:可以退訂了

2022/05/22 0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Netflix酸「買不到快篩」遭出征 網灌爆粉專:可以退訂了

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擁有高品質影集、電影和許多動漫,深受許多網友的喜愛,沒想到近期他們宣傳新韓劇《還有明天》時,將片段劇情加上文字,變成「買不到快篩試劑」迷因PO文,引發網友出征痛罵,且紛紛要求道歉,不然就退訂。

▼Netflix酸「買不到快篩」,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Netflix 臉書)

影音串流業者Netflix在20日的時候以「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快篩」為題,並用韓劇《還有明天》的片段當成圖片,從畫面中可看出,有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將一名孩子抱走,而身後則站著一排小朋友;Netflix把黑色西裝男子比喻為「早上7點開始排隊的人」,而被抱走的孩子則是「快篩試劑」,身後一群小朋友則被標示成「永遠買不到快篩的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樣的迷因內容瞬間引發網友不滿,且紛紛痛罵「這是公然造謠了吧」、「一件應該要鄭重道歉的事,竟然只用刪文處理??」、「我以為網飛只有股價往地上飛,原來小編的水準也是...」、「在這種時候還在虛構事情搏聲量」、「我來朝聖的…到底誰在多重宇宙!?」、「超商那麼多快篩,買不到是誰的問題?」、「快篩那篇真的是很沒水準的爛梗」、「難怪netflix要開始開除員工」、「我已退訂,不尊重客戶,羞辱客戶,還有什麼好說」、「好像可以退訂了,反正應該沒差」。

▼▼Netflix酸「買不到快篩試劑」,網友灌爆粉專逼道歉,不然就退訂。(圖/翻攝自Netflix 臉書)

在此事件爆發後,ICU醫生陳志金也發文表態,強調防疫是相當嚴肅的,要KUSO,就要有冒著公關危機的心理準備,甚至還會被冠上「造謠」之名,且表示,現在便利商店到處都可以買到快篩試劑了,就算是堅持要買實聯制的排隊人潮也比較消退,認為Netflix還在用這個梗,時差有點大,陳志金也直呼「開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吧?網路上已經出現退訂潮了吧?」

▼ICU醫生陳志金認為現在到處都可買到快篩試劑,Netflix時差有點大。(圖/翻攝自Netflix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Netflix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能搭便車了!Netflix限2人「帳號共享」新資費曝光
Netflix突宣布!要下架6部神片 粉絲哀號:怎麼可以
Netflix宣布將推1功能!「寄生帳號」恐要付費 網全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