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NE新功能來了!用戶嗨翻:好方便

2022/05/19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LINE新功能來了!用戶嗨翻:好方便

通訊軟體「LINE」昨(18)日宣布推出12.7.0更新!此次共更新了四大功能,不但針對個人化使用介面進行優化外,好友名單列表更有最新突破,更新後用戶查、找好友就會比現在更為方便了!想知道此次LINE共做了哪些更新的朋友,就讓我們一同繼續看下去吧!

▼LINE是不少台灣人常用的通訊軟體。(圖/東森新聞)


一、優化個人檔案介面

在全新的LINE主頁中,優化了最上方的個人檔案,調整包含:
1、將「Keep」入口移至右上方第一個圖示。
2、顯示個人檔案LINE MUSIC背景音樂。
3、優化頭貼、顯示名稱與狀態的介面與位置。

▼LINE優化個人檔案介面。(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二、新增生日壽星特效

若您為當日壽星,將會出現全螢幕的超可愛熊大端著生日蛋糕替自己慶生!除此之外,首頁左上方也會出現氣球與彩片動畫,讓LINE陪您一起慶祝重要且珍貴的生日!
*生日當天壽星的頭貼右上方還配有可愛生日帽!

▼LINE新增生日壽星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三、優化好友名單列表
在好友名單的排列介面優化中,調整包含:

1、好友名單分類為:「今日壽星」、「我的最愛」、「好友」、「群組」列表

「今日壽星」列表中可以查看近幾日生日的好友,並透過傳賀卡與送禮物祝他們生日快樂喔!另外,若您有設LINE好友為我的最愛,才會出現「我的最愛」列表唷!

2、列表新增好友頭像(最多以四個為限),列表下方顯示好友、群組名稱

頭貼的組成會依據該列表的好友或群組頭像組合且最多以四個為限。除此之外,每個列表下方也會顯示該列表的好友或群組名稱,分類更整齊,一目瞭然!

3、點選進入「好友」列表,可依據「名稱(預設)」、「最近新增」、「個人檔案更新」與「最近聊天」排序

「想找LINE好友,有更快速的方法嗎?」在這次的更新中,只要從LINE首頁點選「好友」列表,右上方即有四種排序,依據您當下的情況選擇,更快速的找到LINE好友!

▼LINE優化好友名單列表。(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四、優化「服務」列表

「釘選服務功能」調整以一列左右滑動呈現,除了固定的貼圖與主題小舖外,用戶還可以透過最右邊的「新增」或左上方的「顯示全部」進行編輯,最多可以自訂8個您常用的服務喔!

▼LINE優化了服務列表。(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LINE推出的12.7.0更新,目前Android版本已於5月18日上線,而iOS版本則是將於近期釋出。

(封面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往下看更多】
Line免費貼圖來了!這7款限時下載 蠟筆小新也在列
限時5天!電話有5、2、0 免費爽吃薯條+可樂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