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寳可夢「孵蛋大絕」!原來在家蹺著二郎腿就行了

2016/08/07 13:29 字級:
寳可夢「孵蛋大絕」!原來在家蹺著二郎腿就行了
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在台灣上線今天進入第二天,又適逢周末假期,大家到處可見「抓怪」和「蒐集寶貝球」民眾,不過,遊戲中還有一項「孵寶可夢蛋」任務,不但得放進孵蛋器內,還得在現實世界走上數公里的路程才能孵化出來,讓不少寳可夢訓練師大喊「哪有時間這樣走啦」!

網路上網有想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包括找寵物代跑、放在掃地機器人上,邊掃地還能邊累計里程,或者搭玩具小火者一直跑跑跑,更誇張的還有人想出以按摩棒的「震動」方式來孵蛋。

日本《RocketNews24》網站在YouTube頻道分享實測影片,利用手指頭、按摩棒的陣動,製造移動假象,果然在陣動10分鐘之後就顯示移動了400公尺,而且一直持續下去,真的就「孵化了」!

▼手指頭震動法
 

▼按摩棒震動法
 

還有民眾將手機綁在吊扇上、電風扇上,真的就是一邊吹涼涼,一邊等孵化,輕鬆又愜意。
 
不過網友提醒,孵蛋就像開車也不能超速的,否則欲速則不達!大約在30km最佳(依照自己GPS定位速度),不然可能會沒增加里程數!

最後,一定有網友還搞不清楚到底哪孵蛋呀?網站「Yipee三嘻行動哇」有網友貼心做出步驟教學:

●圖片來源:Yipee三嘻行動哇

第一步:進入「主選單」點選「Pokémon」,向右滑動頁面到「Eggs 寶貝蛋」,按一下你想孵的蛋。

●圖片來源:Yipee三嘻行動哇

第二步:在你想孵的蛋的遊戲畫面裡,按一下綠色的「Start Incubation」開始孵化,選擇未使用的孵蛋器之後,就開始孵蛋囉!(每個孵蛋器一次只能敷一顆蛋)

●圖片來源:Yipee三嘻行動哇

而孵蛋的公里分為 2 公里、5 公里、10 公里,根據距離的遠近會決定寶可夢的種類,訓練師想孵蛋時,必須「開著遊戲移動」才能讓蛋孵化:


●圖片來源:Yipee三嘻行動哇

2公里的寶可夢蛋可以孵出傑尼龜、皮卡丘、胖丁、小火龍、鯉魚王…等。
5公里的寶可夢蛋可以孵出立方獸、袋獸…等。
10公里的寶可夢蛋可以孵出卡比獸、背背龍、化石飛龍…等稀有神奇寶貝。

不過寶可夢蛋存量是有上限的!每個帳號基本只能存放 9 顆蛋,一旦背包滿了,就沒辦法拿到寶可夢蛋了,除非你趕緊去孵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