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噴噴菠蘿麵包「皮」夢幻商品瞬間秒殺

2015/12/09 20:23 字級:
有許多喜歡吃菠蘿麵包的人,可能只是愛吃它最上層,那甜甜金黃酥脆的,格紋狀外皮,那吃剩的麵包怎麼辦,日本就有麵包店聽到消費者的心聲,只賣菠蘿麵包皮,果然成為日本民眾搶購的夢幻食物,一年狂賣4千萬個,因為菠蘿麵包皮只留下最可口的部分,這樣的想法也讓台灣民眾直呼好厲害,好想買來吃吃看。

這不是菠蘿麵包嗎?怎麼看起來扁扁的,原來它只留下菠蘿麵包最誘人的地方,是最上層烘焙成金黃色凹紋格狀的波羅麵包皮,因為民眾愛吃,日本就有麵包師傅聽到這樣的心聲,只賣波羅麵包皮,果然一年內銷量衝破4000萬個,這樣的IDEA就連台灣民眾也好哈。

還要再一個,小朋友對於甜甜、酥脆的波羅麵包皮吃的好涮嘴,不過當媽咪一指到麵包,小女孩猛搖頭,把皮吃光光,留下麵包體,光看就好浪費,這幾年台灣還有麵包師傅試著在波羅麵包裡,加進甜甜奶酥,就是希望吃的人能賞臉,別再丟下麵包體,但對於熱量斤斤計較又想嘗美味的人來說,只賣波羅麵包皮很重要,仔細比較一下,波羅麵包皮足足少了一半,光看就覺得熱量也少了一大半。

大家動動腦、發揮想像力,就看看台灣麵包師傅有沒有聽到消費者的心聲,只要麵包皮,不要麵包體。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食 麵包 特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