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夢中聞到檀香味!爸爸飛奔醫院「坐鎮」她驚:撿回一命

2021/12/23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睡夢中聞到檀香味!爸爸飛奔醫院「坐鎮」她驚:撿回一命

民間流傳著不少抓交替的傳說,許多人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想法。一名女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當時住院時,爸爸因為在睡夢中聽到1句話,趕緊在半夜飛奔來醫院,後來原PO才知道自己躲過一劫。

▼民間流傳著不少抓交替的傳說。(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一名女網友在「爆系故事館」分享自己住院的經歷,她表示住院期間都是全家輪流在醫院照顧她,「弟弟和妹妹們下課後,會直接坐公車到醫院陪我,爸爸媽媽則是完成工作後,買便當到醫院,吃完後再回家。」某天晚上老公到醫院陪她,隔壁病床來了一位小妹妹,女網友爸媽回家前特別囑咐要「開燈睡」。

YT廣告

當天半夜約凌晨3時15分時,原PO爸爸突然跑來醫院溫柔的對她說:「爸爸在這,不用怕!」,原PO老公看到爸爸來,驚醒的說「叔叔!這個床位給你睡」,但爸爸卻搬了張摺疊椅說「你趕快睡,我有事情要辦」,手還交叉放在胸口看起來就像在等人。

▼原PO爸爸突然半夜跑來醫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原PO出院後才得知,隔壁的小妹妹是要被抓交替的,她在出事之後,小妹妹的媽媽還把她不見的鞋子撿回來,聽說「祂們」會跟著找到醫院。原PO媽媽表示,爸爸在睡夢中聞到檀香味,有個聲音對他說:「快去醫院,怕會抓錯人!」聽到這句話之後,爸爸立刻從床上跳起來直衝醫院坐鎮,原PO在了解事情經過後直呼,「當下覺得爸爸超帥!」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驚呼「有爸爸在都不用怕」、「爸爸好暖!」、「妳爸爸好疼妳,要好好孝順他!那隔壁床的小妹妹後來有平安出院嗎?」

▼爸爸在睡夢中聞到檀香味,還聽到有人對他說「快去醫院,怕會抓錯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祂在這裡玩!百貨公司「10年鬼腳印」 清掉就浮現另一隻腳
台北5大交通靈異事件!56歲婦捷運廁所輕生 半夜傳詭異敲門聲
才剛搬新家!苗栗女9個月離奇昏倒4次 醫師找到原因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