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個月狂賺數十萬!他爽開「300萬交易額度」5天後悲劇了

2021/07/06 19:30 字級:
讀稿
3個月狂賺數十萬!他爽開「300萬交易額度」5天後悲劇了

台股今天「萬八」關卡得而復失,吸引不少的投資新手搶當「沖浪客」。而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在股市裡嚐到一點甜頭,野心也跟著變大,決定當沖一下,沒想到短短5天他就賠光一個月獲利,現在輸得慘兮兮的他不禁大嘆「為什麼老手都會說當沖有賺就跑」、「就是敗給一個字貪,賠了才欲哭無淚」,並有了深刻的體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昨(5日)在Dcard以「當沖勸世文 無本不用錢 但也是最可怕的」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剛好跟上大多頭和航運這波起飛,所以在短短3個月賺了幾十萬元,就開始拿翹了,起了貪婪的念頭,決定一鼓作氣賺個100萬元,所以決定玩當沖,「剛開始沖還5000、1萬、2萬的賺,嚐到了甜頭,才是悲劇的開始。」

原PO如走火入魔一般,開始大額度當沖,「交易額度開到300萬」,沒想到這就像個無底洞似地一直瘋狂賠錢,他也秀出對帳單,上面數字全部加總起來至少就賠了20萬元。

▼原PO秀出自己的對帳單,在短短5天就賠光一個月獲利。(圖/翻攝自Dcard)

原PO秀出自己的對帳單,在短短5天就賠光一個月獲利。(翻攝Dcard)

這慘痛經驗讓原PO名感慨地說,「回頭看看這些損益,一開始賺1萬、2萬、3萬了,還不想停利。就是敗給一個字,貪,賠了才欲哭無淚,短短五天時間,賠光一個月獲利,也難怪為什麼老手都會說,當沖有賺就跑,因為你無法克制你的貪婪、眼前的利益。」

貼文一曝光,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無本真的不要當沖,我本金大概40萬,我4月也賺了14萬,後來投更多下去,5月疫情也賠了8萬回去」、「勸你沒辦法克制自己,就還是別玩了,到時候玩到信用破產就麻煩了」、「這幾支能被沖到賠錢也是很厲害,為什麼要做空」、「找好股放著做波段不好嗎?」


延伸閱讀
網戀1週結婚!妻「借千萬養男模」搞失蹤 綠帽尪崩潰
不爽媳婦曬恩愛「老公好疼我」 婆婆狠酸:給我兒子伺候不要臉!
26歲辣妹在家只穿內衣褲 鄰居寫小紙條「要求1件事」她傻眼
10個月沒見到「狗女兒」 硬漢爸相聚前就哭了
鄰居家蟒蛇從馬桶鑽出 害他生殖器被咬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當沖走火入魔「交易額度爽開到300萬」 短短5天下場超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新冠確診死亡破700!僅次於921大地震 網戰翻:是人禍
地牛翻身!18:26 花蓮發生規模4.5地震
快訊/地牛翻身!花蓮18:26規模4.5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